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选调公告

【亳州教师遴选】2021亳州市高新区所属学校及亳州市直学校遴选教师262人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8-04 20:59:23 阅读次数:

【亳州教师遴选】2021亳州市高新区所属学校及亳州市直学校遴选教师262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安徽省委 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根据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有关规定,亳州市高新区所属学校及亳州市直学校公开遴选中小学教师共262名(其中,面向谯城区遴选教师178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面向亳州市公开遴选。

  二、遴选范围

  亳州市在编在职在岗的中小学教师。

  三、遴选计划

  亳州一中遴选教师2名,亳州市高新区遴选中小学教师192名,亳州市第十八中学遴选初中教师11名,亳州市第十九中学遴选初中教师57名。

  四、遴选方式

  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五、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教学实绩突出;

  2.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

  3.首聘合同期满的在编在职在岗教师(合同期满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4.近两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5.身体健康;

  6.符合公开遴选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其中涉及“年龄条件”的,如“45周岁以下”为“1975年8月9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报名

  本次公开遴选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3),并签署“健康申明卡及个人疫情承诺书”(见附件4),参照《2021年亳州高新区所属学校及亳州市直学校遴选教师岗位计划表》(附件1),现场选择报考岗位。

  (一)报名时间

  2021年8月9日至10日

  (二)报名地点

  亳州电大培训楼一楼(亳州市谯城区药都路1621号)

  (三)现场资格审查

  1.由遴选单位按照规定的报考条件及岗位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须提供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4张(背面写有姓名、身份证号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近2年年度考核登记表、《2021年亳州高新区所属学校及亳州市直学校遴选教师报名表》(附件2)及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由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资格审查合格后不得改报其他岗位。所填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规范。报名时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合格报考人数与岗位遴选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2: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经教育部门同意、人社部门核准,相应核减该岗位遴选计划数或降低开考比例。因报考比例不足而被取消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2021年8月11日上午10:00前到市教育局515室进行一次改报,逾期不再补报。

  3.报名资格审核时,报考同一岗位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合格报考人员的报名序号。

  4.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报名(面试)时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核验“安康码”、“行程码”。对“安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体温检测≧37.3℃的考生、“行程码”显示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还需提供现场报名(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现场报名(面试)。出现黄码、红码的考生要配合卫健部门做好应急处置。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尚未解除隔离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报名(面试);已经解除隔离的人员和解除隔离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须提供报名(面试)前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报名(面试)。考生资格审核合格报考人员每人需缴纳面试费80元。

  (四)领取准考证

  2021年8月14日下午2:30-5:30在亳州电大培训楼一楼领取《准考证》

  七、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8月15日

  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二)面试课题范围

  现行中小学教材(其中,小学为六年级第一学期教材,初中为八年级第二学期教材,高中为高一年级第二学期教材)。

  小学体育依据小学体育教学(教师用书,科学出版社)规定的内容;初中体育依据体育与健康(教师教学用书,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规定的内容。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无生上课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满分为100分(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面试时,考生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

  因疫情防控要求,不适宜参加面试的考生,不予安排参加面试。

  (四)面试成绩公布

  8月16日报考人员可登录亳州市教育局网站查询面试成绩。

  省特级教师、省政府津贴获得者、江淮名师、省教坛新星、省优质课获奖者、市政府津贴获得者、药都名师、市级学科带头人、市教坛新星、市级优质课大赛获奖者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上述人员于报名时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加分登记处办理申报加分事宜。省模范教师、省特级教师、省政府津贴获得者、省级优质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将面试成绩增加5分;江淮名师、省教坛新星、省级优质课大赛二等奖将面试成绩增加3分;市政府津贴获得者、药都名师、省级优质课大赛三等奖、市级优质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将面试成绩增加2分;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优质课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将面试成绩增加1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受到省级以上表彰的个人将面试成绩增加2分、受到市级表彰的个人将面试成绩增加1分。对经审核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由亳州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教师服务中心留存身份证复印件和证书复印件备查,并汇总符合加分条件人员,向社会公示4天,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加分。

  八、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含加分),按照与公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若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的,则以职称高低确定,职称高的优先;若职称高低也相同的,则以取得职称资格时间长短确定,取得职称资格时间长的优先;若取得职称资格时间长短也相同的,则以获奖等次高低确定,等次高的优先)。

  体检按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省教育厅教人〔2001〕35号和教秘人〔2004〕56号)规定执行。

  九、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在亳州市教师遴选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由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及用人单位组织实施。考察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工作实绩,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个人品行、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考察结束时,考察组如实写出考察报告。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应积极配合,客观真实地反映实际情况。

  体检、考察环节出现缺额的,在规定的时间内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工作结束后,由亳州市教育局将《拟聘人员的函》、《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调动申请表》(从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和获奖证书的复印件、考察材料等资格审查材料,报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

  十、公示和调动

  经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研究,确定拟调动人选,在亳州市教育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后不影响遴选的人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十一、职称待遇

  合格聘用人员工资及福利待遇原则上从2021年9月起由市财政供给。

  十二、有关事宜

  本工作方案由亳州市教师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2021年度亳州高新区所属学校及亳州市直学校遴选教师有关政策及面试、体检、考察等信息,请报考人员及时登陆亳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bozhou.gov.cn/)查询。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

  市教育局:5125915,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5887266。

  上述咨询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亳州市教育局 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4日

以上即为《【亳州教师遴选】2021亳州市高新区所属学校及亳州市直学校遴选教师262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亳州教师遴选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