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选调公告

2022安徽阜阳市阜南县引进(调入)县外在编在职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8-02 17:35:12 阅读次数:

2022安徽阜阳市阜南县引进(调入)县外在编在职教师资格复审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按照《阜南县2022年公开引进(调入)县外在编在职教师公告》规定,现将现将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8月11日到8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资格复审地点:阜南县人社局五楼会议室(阜南县鹿城镇三塔路3号)。

二、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证件、材料

根据《阜南县2022年公开引进(调入)县外在编在职教师公告》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场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阜南县2022年公开引进(调入)县外在编在职教师申请表一式四份(贴照片,三份留存,一份经资格复审组人员签字确认后加盖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章后交给本人,作为以后专业测试、考察等环节的重要依据);

(2)书面调动申请书一份;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6)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或聘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无违法犯罪证明原件一份。

上述材料除证明、报名表、申请书及承诺书收取原件外,其他材料审查原件后退回,留存复印件。

三、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必须按时参加资格复审,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2.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符合引进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信息等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如有弄虚作假、代替他人复审者,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3.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请认真阅读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进入资格复审现场时须经工作人员采用“安康码绿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具体要求见附件3)。所有考生均需签署《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资格复审工作人员核查并留存《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附件2)。

4.考生往返途中务必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

后续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阜南县人民政府网。

咨询电话: 0558-6726003(阜南县人社局)

监督电话: 0558-6788059(阜南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附件:

1.阜南县2022年公开引进(调入)县外在编在职教师资格复审名单.xls

       2.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模板).docx

       3.疫情防控须知.docx

 

阜南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录、招聘、引进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以上即为《2022安徽阜阳市阜南县引进(调入)县外在编在职教师资格复审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