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选调公告

2023安徽阜阳市颍东区面向区内选调优秀教研员4人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8-17 18:00:41 阅读次数:

2023安徽阜阳市颍东区面向区内选调优秀教研员4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为加强教研队伍建设,提高教研工作水平,经研究,公开引进4名优秀教研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引进的原则。

二、选调岗位和人数:中学英语教研员1名、中学道德与法治1名、中学语文1名、小学数学1名。

三、报名条件

(一)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具备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3.颍东区在编教师;

4.具有相应学段及以上和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

5.近3年(2020、2021和2022)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等次;

6.身体健康,45(含)周岁以下,1977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

7.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需具备以下条件(只限报相应学科):

1.具有一级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称

2.有6年以上相应学科教学工作经历,中学教研员要有中学教学经历,小学教研员要有小学教学经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

2.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按规定不宜选调的。

四、选调程序

此次公开选调优秀教研员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专业测试的办法进行。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8月1日至8月4 日

上午:8:30至11:30

下午:14.30至17:30。

2.报名地点:颍东区教育局11楼人事科

3.报名方式:携带本人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岗位所需的获奖证书和报名表(含有效联系方式)到颍东区教育局人事科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复审。

4.如确定报考人数与选调岗位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取消该岗位选调计划。

5.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2023年8 月 16 日原报名点

上午:8:30至11:30

下午:14:30至17:30

(二)统一笔试

笔试为学科专业知识和教育综合知识,主要测试报考人员教育教学能力、课堂评价能力、文字综合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笔试总分为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60分为合格线,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专业测试。依据笔试成绩根据从高分到低分,根据选调岗位计划数按3:1比例确定参加专业测试人选,最后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参加专业测试人选。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笔试成绩在颍东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专业测试

采取无学生上课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具体公告另行公布)。

(四)成绩合成

考生最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40%,专业测试成绩占60%,合成确定,成绩合成时笔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计算时分别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根据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考生最终成绩相同,依次以专业测试成绩、笔试成绩确定。

(五)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思想表现,有无违法犯罪行为,有无违反师德品行行为,以及教育教学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

在考察环节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察各不超过2次。

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选调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公示与调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网站进行公示7天,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相关入编调动手续。

选调人员在选调岗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5年内不得流动。

咨询电话:0558-2272007 0558-2317850

监督电话:0558-2272093

点击查看>>>

1.2023年度颍东区教育局公开选调教研员岗位表

2.2023年颍东区公开选调优秀教研员报名表

颍东区选调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27日

原标题:2023年颍东区面向区内公开选调优秀教研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yd.gov.cn/content/detail/64c2329a886688dd498b456e.html

以上即为《2023安徽阜阳市颍东区面向区内选调优秀教研员4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