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0马鞍山市建中幼儿园招聘教师2人公告 职位表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12-23 09:53:24 阅读次数:

2020马鞍山市建中幼儿园招聘教师2人公告 职位表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一、公司介绍

建中幼儿园位于雨山区江南御花园一村18栋,建筑面积两千多平方米,于2011年秋季开园,是建中学校下属的一所高品质幼儿园。幼儿园注重培养幼儿的观察力、想象力、良好习惯和生活自理能力,注重幼儿素质培养及潜能开发,突出课程游戏化,保护幼儿纯真天性,促进幼儿健康发展。幼儿园拥有优良的教育和保育条件,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体现高起点、高规格、高品质,是幼儿温馨的家园和健康成长的乐园。

二、招聘岗位

幼儿教师(全职) 2名

三、职位描述

1、开展班级保育保教工作。

2、科学、合理安排幼儿一日活动,保障幼儿一日生活及安全。引导幼儿主动学习、观察、分析并记录幼儿发展情况,活动开展前做好备课。

3、对幼儿做到关心、细心、耐心,不偏爱,严禁体罚和变相体罚。

四、职位要求

1、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有幼师资格证。

2、普通话标准,举止大方得体,有亲和力。

3、有责任心,执行力强。4、熟练使用电脑及OFFICE相关软件。

五、薪资待遇

3000-4000元/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谷老师 18900557662

李老师 18900557558

以上即为《2020马鞍山市建中幼儿园招聘教师2人公告 职位表》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