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1阜阳颍上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招聘教师若干名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1-27 11:15:23 阅读次数:

2021阜阳颍上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招聘教师若干名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颍上县实验幼儿园创建于1985年,隶属县教育局,幼儿园主体建筑和谐,整体设施游戏化、教学设备先进化、生活配套功能化,是一所美丽温馨、布局合理的现代化幼儿园,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建筑面积6872平方米。现有20个教学班,幼儿800多人,专任教师72人,保育员20人,达到三教一保的人员配备。

1994年被评为市级一类幼儿园,先后被评为全国养成教育实验园、省级家长学校示范校、市级平安校园,是阜阳幼专学校实习基地、阜阳市剪纸非遗传习基地。

实验幼儿园是一所老园,既能传承传统,又能立足当下与时俱进,现已成立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现为集团本部及分园诚聘教师。

一、招聘条件

1.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富有爱心、耐心;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品行良好、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团队意识强。

2.具有中等专业及以上学历,取得教师资格证,年龄不超过30周岁;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及有幼教工作经历的优先录取。

二、面试要求(至少具备以下两种专业技能,题目自备)

1.弹唱

2.绘画

3.舞蹈

4.两分钟自述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

四:面试地点:实验幼儿园本部

五:面试时间:2021年2月6日

六:工资待遇面议

七:联系人:

高老师:18155872628

李老师:18155872677

实幼一直秉承着“为幼儿的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园宗旨,“快乐教育、幸福成长、实现持续发展”的办园理念助园所全面提升办园质量,办政府、人民满意的幼儿园!

“师”位以待,“职”等你来!

以上即为《2021阜阳颍上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招聘教师若干名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