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1安徽铜陵市郊区梦苑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2-19 15:40:27 阅读次数:

2021安徽铜陵市郊区梦苑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铜陵市梦苑幼儿园是郊区政府新建、主办的一所公办幼儿园,坐落于铜陵市郊区梦苑小区内(原碎石岭矿),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米。隶属于郊区教育局管理。梦苑幼儿园将于2021年春季开园,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

3、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音乐教师资格证、美术教师资格证、小学教师资格证之一;

4、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男女不限;

5、身体健康,持有铜陵市第四人民医院颁发的《健康合格证》;

6、有弹、唱、跳、画等特长或公办园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21年2月18日— 2月25日

2、报名方式:

报考者在2月25日前将《梦苑幼儿园幼儿园教师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及相关证件复印件拍照打包发送到邮箱1063219749@qq.com。

3、资格审查

2月26日,报考者本人携带纸质版报名表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郊区教育局2030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核通过后参加面试。

三、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为面试,时间定于2021年2月26日,地点:郊区青少年宫。

1、面试内容及分值(面试采用百分制)

(1)试讲(60分)。课题从安徽省编幼儿园教材大班、中班中产生。

(2)才艺展示(40分)。考生从弹、唱、跳、画、说中任选一项或多项现场展示。

2、面试细则

(1)2月26日上午8:30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2)按照抽签顺序考生提前一小时抽取试讲课题,在备课室准备一小时后进入考场。

(3)进入考场后,考生先就自己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特长等进行2分钟的自我介绍。

(4)考生试讲时间控制在12--15分钟内,才艺展示控制在3分钟内。

(5)未轮到准备的考生在休息室等候,除上洗手间外不得离开休息室,如未按时到场视为自动弃权;面试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考场。

3、面试计分办法

由评委打分后,加权平均得出考生最后得分。

四、考核与公示

考生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线后按照分数从高到低确定聘用人员,经考核合格后进行公示,公示时限3日,公示网站为:郊区政府网,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逾期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问题经查实的,不予聘用。

五、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教师工资2000元/月;试用期满后,参照郊区公办幼儿园聘用制教师工资待遇标准发放工资,并办理相关社会保险手续。

咨询电话:13305624676

在线下载
点击下载:梦苑幼儿园教师招聘报名表.doc (28.50 KB)
 

 

郊区招聘幼儿教师领导小组

2021年2月18日

以上即为《2021安徽铜陵市郊区梦苑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