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1年合肥肥西县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正在审批中!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2-20 15:34:36 阅读次数:

2021年合肥肥西县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正在审批中!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2021年合肥肥西县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正在审批中!

  你好,我是2021届的毕业生,想问下2021年我县是否还招幼师,会招多少人,几月份会出,也方便提前备考。盼望回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编号0924104222990号书记信箱收悉,经局党委副书记李孝增批示,人事科科长沈爱文核实,现答复如下:

  2021年我县将继续补充幼儿教师,具体补充人数及方式等待相关部门批准后,对外公布,届时您可以关注肥西县政府网进行查询,目前暂无法准确告知。2021年2月20日上午,局信访办工作人员致电来信人,电话无人接听。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以上即为《2021年合肥肥西县幼儿园教师招聘工作正在审批中!》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