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1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2-23 09:38:58 阅读次数:

2021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根据《2021年三山经济开发区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1年2月24日上午8:00-11:45。笔试地点:龙湖中心小学(三山经开区固堤路,乘51路、229路公交车到三十九中学站下)。

二、有关事项

1、报考成功人员(名单见附件1)请于2021年2月22日下午13:30—17:00,2月23日上午8:30—11:30领取准考证,领取地点为:龙湖中心小学门卫室,领取时请带上有效身份证,并缴纳笔试报名费(保育员、保健员45元;教师90元)(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家庭子女依据有关政策,经审批可免交费用)。报名费不收现金,缴款方式为支付宝扫码缴纳。

2、如本人不能到场,可委托他人代领,逾期不到按自动放弃处理。

3、笔试时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和诚信承诺书参加笔试。

4、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笔试。

5.笔试后,25日上午11点之前公布成绩。

三、防疫要求

本次笔试疫情防控工作将严格按照《关于做好人事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97号)相关要求执行,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附件,并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参加本次笔试的考生,“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参加笔试。对近期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土病例的设区市(直辖市为区)的低风险地区返芜人员还必须持笔试前3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方可参加笔试。

2、根据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与健康档案见附件3)。尚在外地的考生应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芜,以免耽误考试。

3、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接受体温测量,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明、笔试准考证和安康码、本人签字的健康承诺书与健康档案进入考点。

4、考试当天,若考生入场或笔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5、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

6、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笔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7、参加考试时,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8、考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应认真阅读本公告,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

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553-3918136(三山经开区教育文体局)

0553-3991379(劳动保障人力资源公司)

监督电话:0553-3918051(三山经开区人社局)

特此公告。

 

芜湖市劳动保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2日

以上即为《2021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