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亳州幼儿招聘】2021蒙城县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12-15 19:50:35 阅读次数:

【亳州幼儿招聘】2021蒙城县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复审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根据《蒙城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公告》精神,现将蒙城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拟参加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工作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12月21日

  上午8:00—11:30 (11:30准时关闭资格复审学校大门,对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二、现场资格复审地点

  安徽开放大学蒙城学院(蒙城县庄子街道东光路和三义路交叉东50米)

  三、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见附件1。

  四、现场资格复审要求及应提供的证件、材料。

  1.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2.资格复审对象须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接受现场资格复审,同时提供招聘公告中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等材料进行审验。对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对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按合成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并列进入)。

收复印件,查验原件

  3.现场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

  (1)《蒙城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审查表》。考生登陆报名系统“蒙城人事考试网(www.mcrsks.org.cn或exam.mcrsks.org.cn)”自行打印,一式两份。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3)学历(学位)证书。

  全日制2021年应届毕业生,还须在报名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并提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1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1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留学回国人员在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同时,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报考者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取得由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所有材料应在现场资格复审时与其他材料一并提交审核。

  (4)教师资格证书。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21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21年7月底前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编号且还未取得教师资格证原件的人员,需提供教师资格证认证机构出具的教师资格证编号证明,证明内容要包含考生姓名、身份证号、认定教师资格证层次、学科以及编号。

  (5)笔试准考证复印件。

  (6)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报考“高校毕业生”岗位的,还须根据其身份,相应提供其档案等相关材料所在单位证明,或服务基层项目相关证明材料(参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申报加分审核材料,2021年服务期满且截至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证书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供县级以上项目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书待发”等相关证明材料),或退役大学生士兵入伍通知书(或入伍批准存根复印件)、退役证明材料等相关材料,以及本人关于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7)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蒙城县财政统一发放工资的在职不在编的教师需提供学区(校)和县教育局同意报考的证明。)

  (8)户口本(招聘岗位要求蒙城户籍方可报考的考生需提供本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9)《考生健康申明卡及个人疫情承诺书》(附件3)。考生自行下载打印。

  (10)两张小二寸照片(必须与报名时上传的照片是同底版,并在照片背面写上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

  递补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定于12月23日上午8:30—11:30,请考生提前按照要求做好准备,并及时关注蒙城县教育局政务公开网(http://www.mengcheng.gov.cn/Special/template/156.html),不再另行通知,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现场资格复审程序

  1、考生通过《蒙城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拟参加面试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查询自己档案号和现场资格复审等候室,依据现场资格复审学校现场资格复审分布图,到指定现场资格复审等候室凭身份证原件进行核验。核验通过的考生进行签到,领取档案袋(档案袋正面贴上蒙城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审查表),并按材料要求的顺序准备好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核验未通过的考生,不予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2、考生按照要求准备好现场资格复审的材料后,有序地到指定的现场资格复室别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3、收费。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办理面试缴费手续。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每人需缴纳面试费80元。

  4、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缴费后,从缴费处签字领取面试通知书。

  六、疫情防控要求

  各位考生要认真阅读《蒙城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现场资格复审期间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2),主动配合现场资格复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须知要求提前做好个人健康状况监测、备好个人健康证明

  、配合防疫检查及遵守防疫规定等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需进行视频资格复审的考生,在视频资格复审通过后,必须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后,于12月24日正常上班时间,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及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到蒙城县教育局教师管理服务中心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七、温馨提示

  蒙城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有关政策及递补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招聘相关信息将通过蒙城教育局政务公开网(http://www.mengcheng.gov.cn/Special/template/156.html)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如因考生未及时关注公告而造成的后果,考生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0558-7623016.
 

  蒙城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5日

以上即为《【亳州幼儿招聘】2021蒙城县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复审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亳州幼儿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