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亳州幼儿招聘】2021利辛县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幼儿教师体检考察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1-05 12:17:48 阅读次数:

【亳州幼儿招聘】2021利辛县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幼儿教师体检考察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根据《利辛县2021年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幼儿教师公告》,现将拟入围人员体检、考察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一)参加体检人员: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2022年1月11日,幼儿教师1组-4组体检,

  2022年1月12日,幼儿教师5组-8组体检,

  上午8:00开始点名。

  (二)地点:利辛县中医院内科大楼二楼体检中心。

  (四)体检适用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等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须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规定,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本人绿色“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需显示本人14天内未到访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城市),考生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前来参加体检。考生早晨体检时要求空腹,建议前一天要清淡饮食,不要酗酒抽烟,保证充足睡眠。孕妇请勿做X光检查。

  3.体检时携带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1张,凭身份证,领取并填写《体检表》,粘贴照片,审查后加盖公章,参加体检。

  4.体检、考察期间,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建议不要更换手机号。

  5.体检费由中医院按规定体检项目核定标准收取。

  二、考察

  参加考察人员请于2022年1月17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一)个人档案提交到教育局档案室(档案在利辛县人才中心的提供存档证明),可提前到教育局四楼人事股或体检当天在中医院体检中心领取《调档函》。

  (二)从附件中自行下载《利辛县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幼儿教师考察表》(A4纸打印)。考察表中“现实表现”栏与“有无犯罪记录证明栏”,由所在单位(社区或乡镇)或毕业院校填写并加盖公章,主要围绕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有无违规违纪行为等方面填写考察意见情况。《考察表》内容填写要完整、真实准确,不得弄虚作假,不得空栏漏项;印章签字要齐全。

  三、特别提示

  对考察、体检出现缺额的,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笔试成绩相同的,以专业知识成绩高低排序,若专业知识再相同的,一并递补)。递补、培训、选岗等相关事项将在利辛县政府网发布公告,敬请定期关注。

  咨询电话:0558-8800222利辛县教育局

  0558-8812151利辛县人社局

  监督电话:0558-8702666县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

  0558-8809913利辛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
 

  利 辛 县 教 育 局

  利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4日

以上即为《【亳州幼儿招聘】2021利辛县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幼儿教师体检考察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亳州幼儿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