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安庆幼教招聘】2022安庆市菱北幼儿园教育集团招聘17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4-25 16:50:07 阅读次数:

【安庆幼教招聘】2022安庆市菱北幼儿园教育集团招聘17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菱北幼儿园教育集团是经开区公办学前教育单位(“市一类幼儿园”),现有菱北中心幼儿园、芭茅幼儿园、老峰中心幼儿园、皖江华府幼儿园四个园部。其中位于经开区天柱山路与规划二路交叉路口的皖江华府幼儿园即将开园。经集团园务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岗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幼儿教师10名

1.热爱幼教工作,尊重和爱护幼儿,有爱心、耐心、责任心,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以后出生),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持有教师资格证,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或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身心健康、无犯罪、吸毒和其他不得聘用的违法违纪行为,无精神病史。

保育员5名

1.热爱幼教工作,尊重和爱护幼儿,有爱心、耐心、责任心,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2.女性,年龄不超过40岁(1982年5月以后出生);如有保育员工作经验或持有保育员资格证者,年龄可适当放宽;3.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和技能;4.身心健康、无犯罪、吸毒和其他不得聘用的违法违纪行为,无精神病史。

厨房厨工2名

1.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男,50周岁以下(1972年5月以后出生);女,年龄45周岁以下(1977年5月以后出生),条件优秀者年龄适当放宽;2.有厨师证或国家颁发的食品制作资格证书的优先录用,待遇从优;3.有责任心,工作细心,有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4.身心健康、无犯罪、吸毒和其他不得聘用的违法违纪行为,无精神病史。

招聘待遇

实习期满购买五险;带薪寒暑假;子女入园优惠政策;多渠道培训;教师职称评审;外地教师可提供住宿。

其他事项

1.拟聘用者由我园办理聘用手续,根据工作安排进行分配。聘用期间工资福利待遇参照已聘用教师工资标准执行。

2.报名及咨询

(1)符合条件的人员将简历(含照片)电子稿发至邮箱1278006584@qq.com,进行初审;(2)集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复审并确定面试时间和内容;(3)报名时间:自即日起(4)咨询电话:5030298 13966618286
 

以上即为《【安庆幼教招聘】2022安庆市菱北幼儿园教育集团招聘17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