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年马鞍山花山区区属公办幼儿园招聘 保育员、保健医生、厨师13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8-13 11:40:28 阅读次数:

2022年马鞍山花山区区属公办幼儿园招聘 保育员、保健医生、厨师13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因工作需要,花山区区属公办幼儿园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保育员、保健医生、厨师共计13人。

一、招聘计划

(一)招聘人数:保育员8名,保健医生1名,厨师4名。

具体职位见《2022年花山区区属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保育员等岗位表》(附件);

(二)工作地点:花山区区属公办幼儿园;

(三)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及职业道德;

(三)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岗位条件

(一)保育员

1.初中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1976年8月11日及以后出生);

2.持有保育员职业资格证者优先;具有保育员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保健医生

1.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或具有中等医务专业毕业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1976年8月11日及以后出生);

2.受过儿童保健专业培训,并取得卫生部门认可的培训证书者优先;具有医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厨师

1. 初中以上学历,48周岁以下(1973年8月11日及以后出生);

2.受过厨师专业培训,持有厨师相关证书者优先;有在幼儿园厨师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一)参照花山区区属公办幼儿园对应岗位劳务派遣人员执行。

(二)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三)录用人员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保。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由招聘幼儿园组织报名,2022年8月12日至8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逾期不予补报。

(二)报名地点:各招聘幼儿园。

(三)报名者须提交的材料:

应聘登记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正面、反面)、学历证书、保育员资格证、保健证、厨师证等证件复印件。

(四)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

(五)所有报名资料概不退还。

六、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内容主要为:资格审查由招聘幼儿园在考生报名时同步实施。审查考生报名时所提交的相关资料及证书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是否真实有效。现场报名人员须到现场接受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代办现场资格复审,同时提供招聘公告中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等材料进行审验。

(二)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并对提交的各类信息负责,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初步资格审查,报名者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三)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七、面试

(一)本次招聘采取面试形式,由面试考官根据保教工作内容及招聘职位应知应会,对考生进行现场提问,考生现场答辩。

(二)面试时间:8月18日7点30分,地点:珍珠园幼儿园。

(三)面试设置合格线,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程序。

八、体检

(一)体检由招聘幼儿园实施,按所招聘的岗位,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二)体检参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等文件执行,费用自理。

(三)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客观原因名额空缺,根据岗位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九、公示与录用

(一)体检合格后,区教育局对拟录用人员在花山区政府网站公示3天。若拟录用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录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

(二)在学年中用人单位需要补聘相应岗位人员的,可在本场招聘考试未被聘用的(面试成绩60分及以上)人员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选聘。

十、咨询及纪律监督

(一)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免收考试费用。

(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考生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健康码、行程码绿码。

(三)参加考试时需要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健康异常状况。

(四)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有关规定参加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录。

 
附件1:2022年花山区区属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保育员等岗位表.docx
 
附件2:2022年花山区区属公办幼儿园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应聘登记表.docx

花山区人社局 花山区教育局

                             2022年8月11日

 

以上即为《2022年马鞍山花山区区属公办幼儿园招聘 保育员、保健医生、厨师13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