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幼儿园教师招聘2人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1-08 13:37:09 阅读次数:

202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幼儿园教师招聘2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幼儿园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

一、幼儿园简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幼儿园创办于1971年,位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内,为安徽省一类一级幼儿园。中科大幼儿园以科学教育为办园特色,师资力量雄厚,保教质量优异。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幼儿教师2人。

三、招聘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同时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获得省级“教坛新星”等省级及以上人才称号或表彰,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应届毕业研究生,学前教育专业,199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3.教育部直属的六所师范大学的应届公费教育师范生,学前教育专业,199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四、报名应聘

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幼儿园教师招聘报名表》(点击下载),同时提供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已获得的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信网学籍截图代替)、其他证明可胜任招聘岗位的材料等扫描件。

附件命名方式为:

附件1-姓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幼儿园教师招聘报名表;

附件2-姓名-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本科、研究生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教师资格证扫描件;其他证明材料;

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或扫描版)发送至邮箱:haoliu@ustc.edu.cn,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本科毕业院校和研究生毕业院校”。未按要求提供报名所需材料的视作无效报名。

报名结束后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考核环节的人员名单,并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本人。未进入考核环节的人员、进入考核环节但未录用的人员不单独通知。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六、聘用管理

录用人员的岗位为人才派遣岗位。

七、注意事项

报名时须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凡不符合规定条件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应聘资格,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八、联系方式

0551-63602423,刘老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3年11月7日

 

原标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http://employment.ustc.edu.cn/cn/indexnews.aspx?sign=638349477551417257

以上即为《202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幼儿园教师招聘2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幼教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幼教考试交流QQ群488096390,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