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0年淮北市已开始启动教师招聘考试工作!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4-20 16:06:51 阅读次数:

2020年淮北市已开始启动教师招聘考试工作!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教师招聘及职业教育改革发展

访谈嘉宾: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辉

陪同嘉宾: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科长 宋玲艳 市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科科长 何正迎

访谈时间:2020年4月21日15时整

内容简介:教师招聘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目前我市已开始启动此项工作,向省教育厅申报招聘计划,并起草制定了招聘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待接到省教育厅具体通知后,再按要求组织实施教师招聘工作。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把职业教育摆在了前所未有的突出高度,为推动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我市积极研究制定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加快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以上即为《2020年淮北市已开始启动教师招聘考试工作!》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教师招聘公告 教师招聘考试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