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马鞍山教师招聘】2021和县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75人公告

作者:小云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8-17 14:21:45 阅读次数:

【马鞍山教师招聘】2021和县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75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县委编办、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关于中小学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的实施方案》(和教字〔2020〕74号)精神,结合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师资现状,经研究决定,2021年采取竞聘上岗的方式交流农村部分教师至城区学校任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上岗计划

  本次竞聘上岗计划共75名,详见下表。

学校名称

竞聘上岗计划

竞聘学科岗位计划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地理

音乐

体育

美术

信息技术

合计

75

24

21

5

2

1

2

1

5

10

3

1

和县二中

3

1

 

1

 

1

 

 

 

 

 

 

和县三中

11

2

3

2

1

 

1

 

 

2

 

 

和县中学

9

2

2

1

1

 

1

1

 

1

 

 

历阳一小

2

1

1

 

 

 

 

 

 

 

 

 

历阳二小

3

2

1

 

 

 

 

 

 

 

 

 

历阳三小

41

10

14

1

 

 

 

 

5

7

3

1

历阳四小

6

6

 

 

 

 

 

 

 

 

 

 

  二、竞聘上岗对象

  已办理转正定级手续的本县农村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其中交流至城区中学的教师,须从农村中学交流;交流至城区小学的教师,须从农村中小学(不含幼儿园)交流。

  三、竞聘上岗报考条件

  1.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师德师风。未受到任何党纪或政务处分,且在年度考核中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2.小学岗位具有国民教育的专科及以上学历;中学岗位具有国民教育的本科及以上学历。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等学科要求与所学专业一致。

  3.小学岗位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中学岗位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且与竞聘学科一致。

  4.年龄为45周岁以下(1975年9月1日以后出生,以有效居民身份证为准,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5.竞聘者须经现编制所在单位同意。

  四、竞聘上岗方式

  竞聘上岗采用专业素质测试(笔试)的方式进行。

  五、竞聘上岗程序

  竞聘上岗工作由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专业素质测试、公示及聘用等流程进行。

  (一)发布公告

  竞聘上岗工作方案将在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x.gov.cn)、和县教育局信息公开网(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站群导航→县内网站及部门子站→和县教育局)公布。

  (二)现场报名

  竞聘者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现场报名。每位竞聘者只能竞聘一个学科(不指定竞聘学校)。

  1. 报名时间:8月19日~8月2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

  2. 报名地点:县教育局人事股。

  3. 相关材料:①个人申请(经现编制所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②有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③近期1寸照片2张。

  (三)资格审查

  为确保竞聘者信息真实、准确、有效,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竞聘上岗全过程,凡弄虚作假、隐瞒重要信息或与竞聘上岗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发现将取消报名、专业素质测试或竞聘上岗等资格。

  (四)专业素质测试

  1.专业素质测试内容及成绩计算

  专业素质测试内容为公共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本学科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内容(2011版)和本学科课堂教学设计三个部分。专业素质测试总分为100分(其中公共知识为20分、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内容为40分、教学设计为40分)。

  2. 专业素质测试时间和地点

  专业素质测试时间:2021年8月23日上午9:00-11:00;专业素质测试地点见《准考证》。《准考证》于8月22日下午到和县教育局人事股领取。竞聘者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参加专业素质测试。

  (五)公示及聘用

  专业素质测试后公布成绩。依据专业素质测试成绩分中学、小学按学科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竞聘上岗人选(指标的最后一名如有并列,按所报学科教学设计成绩排序。仍相同的,按课程标准内容成绩排序,择优竞聘上岗)公示3天,无异议者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竞聘上岗的确定为竞聘上岗对象。县教师管理中心按名次落实任教学校(名次如有并列,按确定拟竞聘上岗人选办法排序)。因自愿放弃竞聘上岗而出现缺额的,按专业素质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竞聘上岗对象按规定与竞聘上岗后的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后,由县委编办、县教育局、县人社局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竞聘者报名时应出示“皖事通”APP “安康码”和“行程码”(“红码”、“黄码”考生不予报名),现场签订《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专业素质测试时实行“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管理,请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七、有关事项

  竞聘上岗工作由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本公告由县教育局、县人社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5-5312256(县教育局)0555-5330112(县人社局)

  监督电话:0555-5313612(和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注:上述咨询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和县教育局 和县人社局

  2021年8月16日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以上即为《【马鞍山教师招聘】2021和县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75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马鞍山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