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马鞍山教师招聘】2021含山电子工程学校选调5名在职教师公告

作者:小云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08-23 10:00:31 阅读次数:

【马鞍山教师招聘】2021含山电子工程学校选调5名在职教师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我县职业教育发展需要,报经县委编委研究,同意含山电子工程学校公开选调在职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学校

  含山电子工程学校

  二、学科及名额:见附件1

  三、选调范围

  教师选调范围为我县农村学校40周岁以下[1980年9月1日后出生]在编在职教师。

  四、选调条件

  1.遵纪守法,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2.选调教师的需具备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3.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影响教育教学工作的疾病;

  4.报考教师的教师资格证和实际任教学科必须与报考学科一致;

  5.近三年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选调:

  (1)年度考核不合格的;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3)受到纪律处分的。

  五、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8月27日-28日;地点:含山县教育局五楼会议室。

  2.报名人员须携带毕业证(最高学历)、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校同意报考证明,报名时交近期1寸证件照(蓝底彩照)3张,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每人限报一个学科。每个学科报名人数与选调人数的比例均应不小于2∶1,对报名人数比例不足的,取消该学科选调指标。

  3.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专业测试费用按每人80元收取。

  4.资格初审: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符合范围和条件的方可报名。

  六、选调方式和内容

  1.选调以专业测试方式进行。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采取无生上课方式进行无生上课时间为15分钟。主要考察选调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专业测试设最低控制分数线60分,凡达不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2.专业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资格复审

  对拟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选调资格。

  八、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资格复审结果最终确定拟选调人员,在含山县人民政府网和含山县教育局信息公开网进行公示。对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安排上岗,办理调动手续,学校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九、组织领导

  此次选调工作由县教育局会同县人社局组织实施,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本公告由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5-4332879(县教育局人事股)

  监督电话:0555-4331996(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附件2:含山电子工程学校2021年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docx

  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含山县教育局

  2021年8月23日

以上即为《【马鞍山教师招聘】2021含山电子工程学校选调5名在职教师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马鞍山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