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铜陵教师招聘】2021枞阳县教育体育局公开选调4名教研员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11-01 18:36:12 阅读次数:

【铜陵教师招聘】2021枞阳县教育体育局公开选调4名教研员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教研员队伍建设,根据《枞阳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流动管理办法》(枞编〔2014〕32号)有关规定,现就2021年枞阳县教育体育局公开选调教研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1.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综合能力素质评估、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二、选调岗位及人数

  公开选调教研员计划数4名,其中:中小学思想政治1名、中学物理1名、中学化学1名、小学数学1名。

  三、选调对象及条件

  (一)选调对象

  中小学思想政治、中学物理和中学化学岗位选调对象为我县高中(含中专)在编在岗教师;小学数学岗位选调对象为我县小学在编在岗教师。

  (二)选调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一级及以上教师职务;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即:中小学思想政治、中学物理和中学化学岗位须有高中(中等职业)及以上教师资格,小学数学岗位须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从事本学科教学工作满10年(2011年11月10日前任教)。

  2.年龄45周岁以下(1975年11月10日以后出生), 中学思想政治、物理和化学高级教师年龄放宽至50周岁(1970年11月10日以后出生)。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4.身体健康。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选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四、选调程序

  选调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能力素质评估、面试、考察、公示与调动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枞阳县教育体育局网站发布选调公告。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0日-11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地点:枞阳县教育体育局二楼会议室。

  3.报名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现聘岗位资格证书和聘任证书、与选调岗位相应的教育教学业绩和教科研成果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枞阳县教体局公开选调教研员资格审查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2021年枞阳县教体局公开选调教研员综合能力素质评估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

  (三)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进行现场报名的同时,县教育体育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照选调条件逐人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查结束后,报名合格人数与选调岗位计划数比例应不低于3:1,达不到比例的取消该岗位选调计划。报考人员应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确保材料真实性和来源合法性。对违反诚信规定,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证件、证件来源不合法等恶意获取择优资格的行为,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四)综合能力素质评估

  组织专家对报名人员进行进行资格复审和综合能力素质评估。综合能力素质评估总分为120分,综合能力素质评估设定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五)面试

  按照综合能力素质评估结果从高分到低分按1:10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末位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实际面试人员等于岗位选调计划数的,面试成绩不低于75分,方可进入考察环节。

  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面试工作结束后,县教育体育局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总成绩=综合能力素质评估成绩÷1.2×50%+面试成绩×50%,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按照与公布的岗位选调计划数1:1比例等额确定拟参加考察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依次以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综合能力素质评估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考生各科目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六)考察

  县教育体育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对拟参加考察人员按规定要求组织统一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应当由两人以上组成考察组,考察中广泛听取意见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及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据实写出考察材料。

  对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察递补不超过两次。

  (七)公示与调动聘用

  考察结束后,在枞阳县教育体育局网公示拟调动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调动聘用相关手续。选调人员调动后职称聘任(用)及工资待遇按人社部门相关规定执行,即原聘专业技术岗位若现单位无相应岗位,须降级聘用,并按新聘岗位兑现工资待遇。

  五、选调纪律

  严肃选调工作纪律,严禁在选调工作中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对违反选调纪律的报考人员,按规定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对违反选调纪律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对本次公开选调工作实施全程监督。

  政策咨询电话:0562-3226320(县教育教学研究室),0562-3226316(县教体局人事股);

  监督电话:0562-3226328(县纪委监委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枞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11月1日

以上即为《【铜陵教师招聘】2021枞阳县教育体育局公开选调4名教研员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铜陵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