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马鞍山教师招聘】2021马鞍山市当涂县城区初中、小学选调教师面试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12-22 14:12:33 阅读次数:

【马鞍山教师招聘】2021马鞍山市当涂县城区初中、小学选调教师面试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2021年当涂县城区初中、小学公开选调教师公告》要求,为切实做好本次当涂县城区初中、小学公开选调教师面试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2月25日(周六)全天。

  注意:请参加面试的全体考生务必于12月25日(周六)上午7︰10前到达面试地点候考室,迟到或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面试的全体考生,在面试地点候考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考生抽签后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全部考生进行封闭管理。

  二、面试地点

  当涂经贸学校教学区(当涂县姑孰镇太白东路1号)。

  三、面试岗位和人员

  根据《2021年当涂县城区初中、小学公开选调教师公告》有关规定,经资格复审后入围参加面试考生共计64人。(入围面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适宜参加面试的教师,不予参加面试。

  四、面试通知单领取事项

  (一)领取时间:2021年12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二)领取地点:县教育局111室;

  (三)领取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四)收费标准: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进入面试人员,每人缴纳80元面试费。

  五、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无生上课(含撰写教学设计,下同)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

  (一)教学设计要求根据提供的课题(教材)在1小时内完成(课题选题范围为我县现行教材内容)。

  (二)无生上课要求根据课题和教学设计在20分钟内完成。

  六、面试程序和评分办法

  (一)面试程序

  面试流程按抽签确定顺序、备课和无生上课依次进行。考生在抽签前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并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和有关规定。

  1.抽签确定顺序。考生应按照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然后由第1号考生进入备课室开始撰写教学设计,以后每隔20分钟,考生按抽签顺序号依次进行。

  2.备课。备课内容为撰写教学设计,时间为60分钟,期间实行封闭管理,不允许携带任何参考资料,不允许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教学设计的题本和用纸由面试点提供,只填写学段、学科和抽签顺序号,不能体现其他个人相关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教学设计结束后,由监考人员引导进入指定面试室面试。

  3.无生上课。无生上课(时间为20分钟内)面对评委进行。考生面试时不得介绍本人姓名、工作单位等个人有关特征信息。

  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考后休息室等待成绩公布。

  (二)评分办法

  各学科评委在组长的领导下,根据面试评分标准,对参加面试考生面试情况各自评分(教学设计不计分)。各学科评委评分后,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其余评委评分加总后的平均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即为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得分。

  考生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待成绩公布后,完成面试的考生按规定通道离开面试点,不得在面试点逗留)。

  七、面试结果确定

  面试满分为100分,为确保选调人员素质,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7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个环节资格。

  最终总成绩:最终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面试和最终总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根据选调岗位计划数和报名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考察对象(如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得分高者确定),并在“当涂县人民政府网”上予以公示。

  八、考察、公示和聘用等其他事项按照《2021年当涂县城区初中、小学公开选调教师公告》有关要求进行,并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55—6748031(县教育局人事股)

  监督电话:0555—6748028(县教育局监审股)

  0555—6740077 (县纪委监委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注:上述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公告。
附件.2021年当涂县城区初中、小学公开选调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31.50 KB)

  当涂县教育局

  2021年12月22日

以上即为《【马鞍山教师招聘】2021马鞍山市当涂县城区初中、小学选调教师面试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马鞍山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