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淮北教师招聘】2021濉溪中学公开招聘优秀应历届毕业生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1-12-23 13:45:16 阅读次数:

【淮北教师招聘】2021濉溪中学公开招聘优秀应历届毕业生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安徽省濉溪中学是一所公办全日制省级重点中学,学校校园环境幽静宜人,文化底蕴深沉,学习气氛良好,教学设施齐全。学校拥有先进的教育思想、一流的师资队伍、现代化的管理方法,在全面实践素质教育的基础上,已实现了高质量、现代化、有特色的办学目的。因教学需要,面向优秀毕业生招聘高考各学科教师。

  一、引进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公开、公平竞聘,择优录用。

  二、招聘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历届优秀毕业生:

  1.教育部直属院校公费师范生;

  2.双一流高校和双一流学科毕业生,具有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

  3.安徽省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优秀应历届毕业生(含硕士、博士)。

  三、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高考科目各学科教师若干名。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且具备报考学科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健康;

  4.“优秀毕业生”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①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②专项奖学金获得者;

  ③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获得者;

  ④省级双优生;

  ⑤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

  ⑥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

  五、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月20日。报名采用以下方式:

  ①扫码下方二维码,填写毕业生招聘信息统计表。

  ②将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尚未取得的暂时不用提供)、获奖证书打包压缩成一个压缩包文件,并将文件命名为“招聘学科+姓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940254358@qq.com。

  邮件主题:招聘学科+姓名+手机号码。

  报名结束后,按照有关资格条件,由招聘工作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员将采用邮件、电话等方式予以通知。

  (二)考试

  本次招聘免笔试,面试采取无生上课或说课的方式进行,上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面试教材为高中相应学科教材。面试当天考生按指定内容先进行备课,备课时间为60分钟。面试由评委统一打分,并给出鉴定意见。

  (三)报批

  面试结束后,根据教师缺额拟定录用人员名单,上报上级领导,经批准后即可录用入编。

  六、其他事宜

  咨询电话:0561-6084551

  或联系葛老师19856108828(微信同号)咨询。

以上即为《【淮北教师招聘】2021濉溪中学公开招聘优秀应历届毕业生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淮北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