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黄山市2022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7-05 16:06:10 阅读次数:

黄山市2022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原定于2022年3月27日举行的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因疫情推迟。鉴于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经研究,定于2022年7月11日举行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7月11日上午 9:00—11:30《学科专业知识》(满分120分);下午14:00—16:00 《教育综合知识》(满分120分)。

 

笔试大纲仍按照2022年2月24日省教育厅官网公布的《安徽省2022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省命题考试笔试大纲》执行。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8日8:00至7月11日9:00登录人事考试网(http://hsrskp.pzhl.net/index.php)打印。

 

申请减免笔试费用时间:7月12日至13日期间(截至7月13日17:30)减免统考笔试费用政策人员提交证明材料至电子邮箱(307880173@QQ.com)。

 

申请加分时间:7月14日至15日期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符合加分政策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到报考学校所属教育局人事科申报加分事宜。有关要求详细见原公告(http://jyj.huangshan.gov.cn/jyxw/tzgg/8991445.html)。

 

二、“先上岗、再考证”政策要求

 

2022年3月17日前已成功报名的,且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通过教师招聘的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一年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成绩单,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ntce.neea.edu.cn)查询、打印。

 

三、疫情防控提示

 

根据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在治疗、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密切接触者在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次密切接触者在隔离期间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有阳性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未完成规定隔离管控措施的,不得参加考试。

 

健康码非绿码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其他未解除隔离管控措施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外地返黄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各地防控政策查看方法: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便民服务—各地防控政策。因疫情发展复杂,变化较快,防控政策实时变动,请各位考生出行前及时查看防控政策或拨打黄山市防疫部门电话进行咨询,提前安排好行程,以便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后还能顺利参加考试。

 

请广大考生做好防疫准备,注意个人防护,提前申请安康码,考前14天起,考生尽可能留在本市,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流动,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公共场所,同时做好健康状况监测。

 

全体考生须提供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皖事通“安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方可参加考试。

 

考生须配合防疫检查。考生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终止其考试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以上未尽事宜及各地防疫和应急方案有进一步规定的,以当地发布为准。考前请及时关注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更新动态和黄山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

 

黄山市教育局

2022年6月10日

以上即为《黄山市2022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