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黄山歙县城区学校选聘中小学教师13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7-06 11:43:55 阅读次数:

2022黄山歙县城区学校选聘中小学教师13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歙县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实施方案》,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县农村学校公开选聘部分中小学教师充实城区学校。现将有关选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教师原则及方法

(一)选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原则;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选聘方法

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根据考试成绩和考核结果择优选聘。公开选聘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考核等程序进行。

二、选聘范围及对象

选聘范围:全县农村中小学校。

选聘对象:凡2017年8月31日前正式录用到(或调入)我县的在编在岗农村中小学教师(不含幼儿园教师),年龄不限。

三、选聘单位、条件及名额

具体岗位详见《2022年歙县城区学校公开选聘教师计划表》(附后)。选聘以学科为单位报考,每一学科报考人数与选聘人数比例不低于2:1,如比例不足,则进行相应岗位核减。

四、选聘教师程序

(一)报名:2022年7月1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在县教育局三楼人事股现场报名。

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报考人员需填写《歙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一式一份),并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缴纳考试费90元。

(二)考试:考试科目为《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两科均为100分。笔试合成成绩为:《公共知识》占30%、《专业知识》占70%。

7月15日下午2:30-5:30到县教育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

考试时间:2022年7月16日上午8:00-11:00。

报考人员可在笔试结束后登录歙县政府网县教育局信息公开栏目查询考试成绩。

http://www.ahshx.gov.cn/zwgk/public/column/6616269?type=4&action=list

报考人员对成绩若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的3日内到县教育局人事股办理查分手续(参照高考查分办法查分)。

(三)考核:根据选聘岗位数,在同岗位中依考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考核对象。如考试分数相同,专业知识分数高者优先确定为考核对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核均定为不合格,不予选聘:

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有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下等次的;有弄虚作假行为的;有其他需要追究责任事项而不宜选聘的。

因考核不合格造成的缺额分专业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四)选岗聘用:考核后确认的拟选聘人选,经公示一周无异议的,由县教育局组织选聘教师按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自主选择聘用学校,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合同聘用、定岗核资等手续。

已取得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选聘教师,需根据选聘单位的岗位情况进行聘任。有空余岗位的,可由单位统一组织竞聘上岗,聘用相应的职务及等级;没有空余岗位的,则实行低聘。

附件:1.《2022年歙县城区学校公开选聘教师计划表》

2.《歙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

歙县教育局

2022年7月4日

附件1:

2022年歙县城区学校公开选聘教师岗位表

序号

选聘岗位

选聘学校

选聘人数

学历

教师资格

1

初中体育

新安中学

1

本科及以上

具备初中及以上与选聘岗位一致的教师资格。

长青中学

1

2

小学语文

新安小学

1

专科及以上

具备小学及以上的教师资格,普通话达二级甲等。

城关小学

2

行知小学

2

3

小学数学

新安小学

2

专科及以上

具备小学及以上的教师资格。

城关小学

2

行知小学

2

合计

13

 

 

附件2:

歙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聘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身份证

号码

 

出生

年月

 

学历

 

毕业院校

 

 

政治面貌

 

毕业时间

 

所学专业

 

现工作单位

 

本县学校聘用时间

 

任教学科

 

家庭住址

 

联系

电话

 

通讯地址

 

 

报考职位

 

是否服从分配

 

健康

状况

 

身高

(厘米)

 

 

本人

简历

 

 

受过何种奖

励或处分

 

家庭主要成员

称谓

姓名

工作或学习情况

 

 

 

 

 

 

 

 

 

 

 

 

 

所在学校审查意见

 

 

年    月    日

备注

 

说明:本表由所在学校负责审查并填写审查意见,审查人员须签名。

 

以上即为《2022黄山歙县城区学校选聘中小学教师13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