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淮北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考前温馨提示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7-07 10:52:54 阅读次数:

2022淮北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考前温馨提示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各位考生:

 

2022年度淮北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将于7月11日实施。为切实保障广大应试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再次进行提醒,请考生详细阅读、充分知晓并遵照执行。

1.考生考前应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与作息规律,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接触,做好考前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提前前往报考考区备考,服从属地防疫管理。考试当天须预留充足入场时间,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

2.考生进入考点时,须进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单”、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准考证核查,配合开展体温检测。其中,“两码”异常考生,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措施,须携带考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参加考试,最后一次为48小时内检测。有效身份证件包括: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和带照片的户籍证明。

3.考生进入考点后,要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驻留,有序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试期间出现身体不适症状要主动报告监考人员,服从考试机构及考点相关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考点要求有序离场。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属于以下人员类别的不得参加考试: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健康码为非绿码的人员;处在集中或居家隔离期和居家健康监测期的人员;有发热、咳嗽、胸闷等身体异常情况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人员。

5.考生应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终止其考试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考生须遵守考点考场秩序,服从监考人员安排。

7.请考生在考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妥善安排出行方式。

祝您考试顺利!

 

 

 

以上即为《2022淮北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考前温馨提示》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