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阜阳颍泉区公开选调区内在编在岗教师65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7-20 16:38:46 阅读次数:

2022阜阳颍泉区公开选调区内在编在岗教师65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交流,经研究,面向区内公开选调教师65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选调岗位计划:见附件1。

三、选调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二)身心健康,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具备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相应学段及以上和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四)近3年(2019年、2020年和2021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五)须在区内同一学校任教3年及以上,且现仍在教学一线工作的在编教师。

(六)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且与现任教学段学科相一致。

四、选调程序

本次公开选调区内在编在岗教师将以专业测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由颍泉区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在阜阳市颍泉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yingquan.gov.cn)、颍泉先锋网和“颍泉教育”微信公众号等发布公告及后续相关信息。

(二)报名

1.时间:2022年7月25日-- 7月29日

上午:8:30-11:30    下午:3:00-5:30

2.地点:颍泉区教育局人事股(阜阳市颍泉区中市街道办事处古泉路455号文体中心四楼)

(1)报名者须提供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和荣誉证书(符合加分)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交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彩色同底版照片3张(背面署名)。

(2)填写《颍泉区公开选调区内教师报名申请表》(附件2),报考人员所提供的信息须真实、完整、准确,并在报名表签署“诚信承诺书”。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并给予纪律处分,并且三年内不得参加教师选调。

选调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2方可开考,达不到比例的将核减或核销该岗位的选调计划。被核销选调岗位的报考人员可按核销岗位公告中规定的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

按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申请人在现场报名前申领“安康码”,确认当天“安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无异常,安徽省外及省内疫情区域来阜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并佩戴口罩且经现场测量体温额温≤36.8℃(或腋温≤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报名点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三)专业测试

根据报名情况适时组织专业测试,具体方案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

地级市以上名师、学科带头人、中小学学科优质课评比一等奖获得者,最终成绩加1分。

(四)考察

根据专业测试和加分后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等额确定拟考察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照符合选调条件的专业技术职务、学历层次、教师资格证从高到低确定,若以上三项条件再相同,则进行加试,以加试成绩高低确定。出现缺额的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进行等额递补。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思想表现、师德品行、教学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

(五)公示与调动

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调动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选调的后续相关信息将在阜阳市颍泉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yingquan.gov.cn)、颍泉先锋网和“颍泉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各位报考人员及时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二)各调出单位要根据本公告报考条件严格把关,并签署是否同意报考意见。

咨询电话:0558-2261536(颍泉区教育局人事股)

监督电话:颍泉区教育局机关纪委 0558-2256793

附件:

 

 

颍泉区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19日

以上即为《2022阜阳颍泉区公开选调区内在编在岗教师65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