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年铜陵市市直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7-20 17:19:34 阅读次数:

2022年铜陵市市直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2022年度铜陵市市直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现将2022年铜陵市市直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022年铜陵市市直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地点:铜陵市淮河路体育馆3号门

三、有关事项

(一)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2022年铜陵市市直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资格审查表》及以下证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属于国家统一招生的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教师资格证书、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等材料。

2.属于社会人员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和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等材料。

3.属于2022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还须提供证书(鉴定表)。

4.属于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提供入伍通知书(或入伍批准存根复印件)、退役证明等材料。

5.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或在职人员的,除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外,还须提供由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6.属报考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考生,除提供上述相关材料外,还须提供中共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或发展对象或入党积极分子相关证明材料。

7.上述人员中,属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在2022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 书的人员,可凭本人书面承诺(承诺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公告规定的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包含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教师资格证 书号码的书面证明办理资格复审;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2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2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及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

8.根据2022年6月10日《铜陵市2022年市直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公告》规定,“先上岗、再考证”政策要求如下:2022年3月15日前已成功报名的,且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通过教师招聘的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一年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成绩单,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ntce.neea.edu.cn)查询、打印。

(二)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专业测试资格: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及相关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

(三)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并列进入),现场资格复审递补不超过两次。

(四)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和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市疫情防控咨询:0562-2834659)。

(五)有关费用:确认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现场交纳专业测试费80元/人。

咨询电话: 0562-2832884

2022年7月20日

附件:

2022年铜陵市市直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xlsx

 

以上即为《2022年铜陵市市直学校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