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关于2022年度合肥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发布的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7-22 16:55:52 阅读次数:

关于2022年度合肥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发布的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助考活动】
2022年安徽教师面试课程抢先学
评委名师示范课听课入口
↓↓↓

>> 
免费报名听课 <<


2022年度合肥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原始成绩(不含加分)将于7月22日18时发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询方式

2022年7月22日18时起,考生可登录合肥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网址: http://hfjszp.hfjyyun.net.cn/jszkw/)查询笔试原始成绩(不含加分)。

二、成绩复核

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于7月23日12时--7月24日12时登录合肥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提交成绩复核申请。7月26日9时起考生可登录合肥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漏登分、错累分,不重新评阅答卷,涉及评阅宽严尺度问题的一律不予复查。

                                                                                             合肥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7月22日

以上即为《关于2022年度合肥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发布的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