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蚌埠市淮上区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考生退费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7-22 17:36:43 阅读次数:

2022蚌埠市淮上区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考生退费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2022年蚌埠市淮上区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已于7月11日结束。因受疫情影响,部分考生无法参加考试。经研究,同意为此类考生办理退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人员范围

仅受理因疫情原因而无法参加笔试的考生退费申请,其他情形不予受理。

二、申请材料

申请退费的考生,按照要求提交退费申请材料如下:

1.因疫情缺考考生退费申请表。

2.证明材料。考生至少提供7月11日前7天内的1项证明本人因疫情防控被限制出行的相关材料(如所在社区提供的证明材料、封控区或管控区或隔离点的书面证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证明材料、考生本人安康码红码截图、考生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色截图等)。

三、申请方式

申请退费的考生须在2022年7月26日17点前,将“考生退费申请表”以及“证明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淮上区指定邮箱。申请材料包命名格式为“淮上区+姓名+身份证号”。逾期未提交退费申请的,或未按要求提交的退费申请的材料的,视同本人放弃,逾期不予办理。

温馨提示:报考淮上区的考生应向淮上区提出退费申请,其他不予受理。

四、审核及退费程序

经网上审核和有关部门审核通过后,报考者已缴纳的考试费退至原缴费账户(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注意查看缴费账户有关信息)。

淮上区联系方式及邮箱

电话:0552-2567851;邮箱:1692780231@qq.com;

点击下载>>>

附件:因疫情缺考考生退费申请表.docx

蚌埠市淮上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7月22日

以上即为《2022蚌埠市淮上区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考生退费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