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年黄山市徽州中学招聘教师5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7-25 19:44:58 阅读次数:

2022年黄山市徽州中学招聘教师5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一、学校简介

徽州中学是一所黄山市教育局直属的国有民办高中,办学二十多年来,学校自主聘请名优教师,规范收费,严格管理,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多年在高中教学质量评估中荣获“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

学校现有教学综合楼、食堂等,建筑面积7880平方米,教学设施完善,教学环境优良。

学校有一支老中青三结合的师资队伍,其中聘请市内外有一定知名度特级、优秀骨干教师11人。

学校秉承“创新、务实、崇德、励志”的办学理念,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努力使每一位学生成为一个道德良好、励志自信、身心健康的人,努力使每一位学生在原有的基础上都有进步,将徽州中学办成家长满意的学校。

二、岗位需求

数学教师1名、物理教师1名、化学教师1名、地理教师1名、生物教师1名。

三、应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2.有志于教育事业,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岗位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4.有班主任和高三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1.学校免费提供工作餐,为非本地教师提供免费住宿一年;

2.根据业务和教学情况,实行月工资(基本工资+课时费,不低于公办学校教师的月工资)和学期绩效工资的薪酬制度;

3.学校给予办理养老、医疗、失业等五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应聘程序

先将个人简历和有关证书等复印件于8月5日前发邮箱(199135668@qq.com),并留下详细的电话号码和通信地址,待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面试计划定于8月9日。

六、学校地址

黄山市屯溪区前湖路(黄山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后门斜对面)

七、联系方式

刘老师:19955995007

八、其他

本公告由黄山市徽州中学负责解释。

黄山市徽州中学

2022年7月25日

以上即为《2022年黄山市徽州中学招聘教师5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