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年亳州蒙城县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30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8-01 14:03:33 阅读次数:

2022年亳州蒙城县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30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为扩大选人用人渠道,进一步稳定和优化教师队伍,经县政府同意, 2022年继续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入岗位计划

计划总数为30人,具体岗位见附件1:《蒙城县2022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信息表》。

二、选调对象及条件

1.县外在编在岗优秀中职、中小学、高中、幼儿园、特殊教育教师。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行为记录。

3.年龄要求1977年7月29日(含)以后出生,正高级教师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至1972年7月29日(含)以后出生。

4.中职、中学、高中教师须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民教育系列);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须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国民教育系列)。

5.其他:

(1)具有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

(2)近3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等次(2019、2020、2021)。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调入:

(1)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

(2)曾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有违反法律规定上访的;

(4)因工作不力、不能胜任工作而被学校停课或被解除班主任及其他行政职务的;

(5)师德师风考核不合格的;

(6)有疾病等原因不能正常履职以及其他不宜引进情形的。

(7)其他情形不宜选调的。

三、选调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

2、坚持岗位对等原则。即学段与学段对等,农村与农村学校、城区与城区学校对等,普通高中学校示范等级对等(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分示范等级)。鼓励县外城区教师到农村学校任教,示范级别高的学校教师到示范级别低的学校任教,高学段教师到低学段任教。

3、农村教师获得地市级及以上学科优质课比赛一等奖、教坛新星、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等称号或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可以报考我县城区学校(仅限所列称号,且符合学段对等和示范等级对等原则)。

四、选调工作程序

在蒙城县2022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选岗、办理调入手续等程序进行,其中因疫情防控原因,现场资格复审不再单独组织实施,与考察环节一起进行。

(一)发布公告

《蒙城县2022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公告》通过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网(https://www.mengcheng.gov.cn/XxgkContent/showList/191/12798/page_1.html)、蒙城县教育局政务公开网(https://www.mengcheng.gov.cn/XxgkContent/showList/183/98871/page_1.html)、蒙城人事考试网(exam.mcrsks.org.cn)发布。向社会发布。后续选调信息将通过蒙城县教育局政务公开网公布,请及时关注。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方式及时间。本次选调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蒙城人事考试网(exam.mcrsks.org.cn)。报名时间为 8月9日9:00--8月11日18:0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需录入的信息及提交的材料。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登录蒙城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蒙城县2022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报名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拍照上传《蒙城县2022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在编在岗证明》(见附件2、格式JPG.大小300KB以下)。网上报名时未上传该证明或证明签字、印章等内容不齐全,网上资格审查不予通过,在现场资格复审时报名人员须提供该证明原件,未提供者,现场资格复审不予通过。网上填报的通讯方式要真实有效。

3.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聘用等资格。

(2)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三)网上资格审查

1.报考人员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由用人单位统一在蒙城人事考试网上对照选调条件逐人进行资格审查,于8月12日12:00前完成。

2.报考人员报名后至8月12日可随时登录“蒙城人事考试网(exam.mcrsks.org.cn)”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8月12日12:00前改报其他岗位(逾期不予补报)。

3.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于8月14日8:30-23:00登录蒙城人事考试网(exam.mcrsks.org.cn)打面试通知书(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面试通知书打印)

4.网上审查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岗位条件的最终依据,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蒙城县2022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因弄虚作假或与选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聘用等资格。

(四)面试

面试工作由蒙城县2022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统一组织实施。具体面试相关事宜在蒙城县教育局政务公开网提前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查报考人员的基本素养、仪表举止和逻辑思维、协调应变、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教学岗位必备的素质能力等,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15分钟,现场宣布个人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3位)。为确保引进人员综合素质,设定面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为60分,未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环节。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主动放弃。

(五)确定拟调入人员

在对等的原则下,按最终成绩从高到低,分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拟调入人员。如最后一名成绩多人并列的,以教龄长的为准,再相同,并列人员同时进入该岗位计划。

若本次总调入计划没有完成,剩余计划用于有服从调剂意愿且面试合格考生选岗使用(考生还需符合选调公告对所选学校教师的学历及教师资格的要求,方可选择),选岗学校的范围为:本次选调计划未完成的农村学校以及以下7所学校(立仓小学、田桥中心校、马庙初级中学、篱笆小学、赵集学校、牛王初中、芮集学校)。根据剩余计划总数,按照最终成绩高低顺序等额确定服从调剂意愿的拟调入人员数(最终成绩排名不分学段学科,凡填报服从调剂意愿的人员,视为同意这一排名规则),如最后一名成绩多人并列的,以教龄长的为准,再相同,并列人员同时进入。

(六)体检

拟调入人员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由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规定执行,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或未参与体检出现招聘职位人选缺额的,不进行递补。

具体体检相关事宜在蒙城县教育局政务公开网提前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七)现场资格复审和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方可进入现场资格复审和考察环节。现场资格复审和考察具体事宜将通过蒙城教育局政务公开网公布,请及时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1.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农村学校报考城区学校相关的证书、《蒙城县2022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在编在岗及年度考核证明》、《蒙城县2022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资格审查表》等引进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查验证书原件,收取复印件。

2. 考察

考察工作根据选调岗位、选调对象及条件等要求和报考人员报考选调期间的表现进行全面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未参与考察出现选调职位人选缺额的,不进行递补。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查询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专栏(http://zxgk.court.gov.cn)。

(八)选岗

服从调剂意愿的拟调入人员直接按照最终成绩高低顺序选岗,凡填报服从调剂意愿的人员,视为同意这一选岗顺序规则。选岗时,如遇最终成绩并列,教龄长的先进行选岗。具体选岗相关事宜在蒙城县教育局政务公开网提前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九)办理调入手续

拟调入人员名单报经县领导小组批准后,由县人社局向拟调入人员所在地人社部门发《人事商调函》,按程序办理调入手续。县编办、教育局、财政局分别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凡调入我县的各学段教师,已取得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由调入学校根据岗位设置情况,按照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予以聘用,调入学校无岗位的,调入人员予以高职低聘,不接受低聘的人员视为放弃调入资格。

调入的教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单位报到,否则取消调入资格。

五、有关事宜

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工作接受社会的监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咨询电话:0558—7623016 (县教育局)

监督电话: 0558--7622333 (县人社局)

0558——7636911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本公告由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蒙城县2022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岗位信息表

2.蒙城县2022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在编在岗及年度考核证明

蒙城县2022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29日
附件:
 附件1 蒙城县2022年公开调入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岗位信息表.xlsx【11.26 KB】
附件2.蒙城县2022年公开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在编在岗及年度考核证明.doc【14 KB】

以上即为《2022年亳州蒙城县选调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30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