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淮南高新区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体检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8-16 17:16:29 阅读次数:

2022淮南高新区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体检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2022年度淮南高新区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  体检通知

 

按照《2022年度淮南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现就2022年度淮南高新区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体检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2022年度淮南高新区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集合时间和地点

2022年8月17日上午7:00,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专业测试准考证或专业测试成绩通知单(两者均为原件,缺一不可),同时需携带体检费360元,在高新区管委会门前(地址:淮南高新区泰康街与润水路交岔口)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地点,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标准

体检由高新区党政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负责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

 

四、体检流程

参加体检人员7:00前在高新区管委会门前(地址:淮南高新区泰康街与润水路交岔口)统一集中→点名→核验证件(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专业测试准考证或专业测试成绩通知单、两者均为原件,缺一不可),上交通讯工具等物品→7:30准时发车前往指定地点→抽取体检顺序号→登记序号,考生确认签字→领取体检表→按工作人员安排体检→体检结束到指定地点领取通讯工具等物品。

五、相关要求

1.考生应按照规定时间统一集中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不予认可。体检时须携带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专业测试准考证或专业测试成绩通知单(均为原件)。

2.考生体检前1-2日饮食应清淡,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日晚12时后完全禁食,空腹参加体检。属矫正视力的,请携带本人常用的眼镜参加体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采用其它方法检查。

3.体检过程中,考生应遵守纪律,服从管理,按照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安排,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如有携带请在抽签前关机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按作弊处理,并取消体检和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体检完毕,经医务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领取手机,离开体检医院。

4.体检合格的考生名单将在淮南高新区官网公告。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如有异议,可在体检合格考生名单公布后的2日内,向高新区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并在指定的时间内参加复检,复检费用自理。

5. 对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缺额,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不超过两次。

6. 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严禁与外界有任何联系,严禁家属等无关人员随同,违者取消考核、聘用资格。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等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体检考生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7.体检工作咨询电话:0554—6629193。

   附件:2022年度淮南高新区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2022年度淮南高新区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xls

 

 

                                    2022年8月15日    

 

以上即为《2022淮南高新区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体检通知》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