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阜阳市颍上县招聘城区中小学在编教师体检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8-20 16:40:30 阅读次数:

2022阜阳市颍上县招聘城区中小学在编教师体检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2022年度颍上县公开招聘城区中小学在编教师公告》要求,现将2022年度颍上县公开招聘城区中小学在编教师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体检表格由医院提供,现场领取)。
(一)时间:2022年8月21日 上午7:30--10:30
(二)体检地点:颍上县人民医院老区体检中心三楼(老县医院),电话:0558-3901165。   
(三)相关要求
1.随带小二寸照片一张,粘贴在体检表上;体检当日需空腹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在体检中心一楼缴费后到三楼体检中心前台打印引导单即可进行体检。
2.持有效身份证参加体检;
3.体检当天空腹,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体检标准:参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
(五)体检费用:男373.9元,女383.4元,由考生在一楼收费窗口自行缴费或三楼自助机缴费。
(六)体检单由体检中心统一转交,不接收个人上交。
三、因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请及时关注颍上县教育资源网。
四、体检须知
(1)体检前三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2)做彩超须空腹进行,做前列腺、子宫、附件彩超时,需憋尿,无尿需饮水至膀胱充盈。
(3)做X线检查时,请穿棉布内衣,勿穿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文胸等,请摘去手机、钢笔、钥匙等金属产品。
(4)女士例假期间,不宜作妇科检查及尿检,做妇科检查前应排空膀胱。
(5)内科体检前先测血压(测血压前避免剧烈运动)、身高、体重。
(6)原则上哪个科人少先检该科,但一般先做需空腹进行的项目(如抽血、肝胆彩超),然后进食早餐,再完成其它项目的检查。
(7)有慢性病的患者如:高血压、糖尿病等请按时服药。
(8)请在十点半以前抽血,过点不抽血,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9)我们为每位体检的客户提供免费的早餐请您体检后拿着导引单去餐厅领取。
(10)体检结束后务必把体检导引单交于前台(未检项目请告知前台并签字确认)。
五、疫情防控
参加体检人员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考生在资格复审全过程中必须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且认真阅读《2022年度颍上县公开招聘城区中小学在编教师体检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按要求提供48小时内有效阴性核酸检测证明等相关材料,并提供《2022年度颍上县公开招聘城区中小学在编教师体检健康承诺书》(附件3)。
附件1:2022年度颍上县公开招聘城区中小学在编教师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2022年度颍上县公开招聘城区中小学在编教师体检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3:2022年度颍上县公开招聘城区中小学在编教师体检健康承诺书
    颍上县委编办  
颍上县人社局
 颍上县教育局
2022年8月19日
 

以上即为《2022阜阳市颍上县招聘城区中小学在编教师体检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