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阜阳市阜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递补体检考察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8-25 15:33:24 阅读次数:

2022阜阳市阜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递补体检考察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2022年度阜阳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要求,我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递补体检考察工作定于2022年8月26日进行。递补体检入围人员务必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资格复审时签字盖章的笔试准考证于2022年8月26日早上7:30前到阜南县人民医院北区(阜南县第三人民医院)东大门集合。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收取(300元/人),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一、体检工作

1.均应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表上打印有资格复审时采像的照片,并加盖公章,不要浸水和折叠。

4.体检表首页由受检者本人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填写,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填写,不能遗漏。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7.女性受检者怀孕人员,事先告知医务人员,勿做X光检查,待生产后再补检。

8.请认真配合医生进行所有项目的检查,勿漏检。若疏漏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9.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检查项目。

10.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即向体检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复议。

11.参检考生必须佩戴口罩,站队时间隔一米以上距离,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同时须提供体检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尽可能出示核酸检测纸质报告单,无法及时取得纸质报告单的可提供电子报告单)方可参加体检,安康码非绿码或体温超过37.3℃的人员均不得参加体检工作。具体疫情防控要求参照《2022年度阜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专业测试疫情防控须知》执行。

二、考察工作

(一)考察须提交的材料

1.原始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时签字盖章的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其他按要求须提供的相关证件。 

2.学籍档案。

(二)考察提交材料时间

2022年8月26日至8月31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请考生本人于2022年8月26日上午到阜南县教育局领取考察表和调档函,同时安排考察相关事宜)。

体检不合格人员不参加考察。不按时参加考察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察地点

阜南县教育局一楼会议中心

三、参加递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

 

咨询电话:0558-6724880 阜南县教育局人事股

          0558-6726003 阜南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股

 

附件:2022年度阜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参加递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x

 

 

阜南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录、招聘、引进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年8月25日       

以上即为《2022阜阳市阜南县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递补体检考察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