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合肥第六中学招聘1名工作人员初选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0-25 16:23:46 阅读次数:

2022合肥第六中学招聘1名工作人员初选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合肥市第六中学(菱湖校区)2022年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初选人员名单、体检和考察工作予以公布。具体情况如下:

  一、初选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体检通知

  初选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1、体检时间:2022年10月26日上午08:30。

  2、体检地点:蜀山区长江西路与潜山路交叉口安徽长征医院体检中心大厅。

  3、材料:有效身份证,一只黑色签字笔。

  4、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须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集中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食清淡,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及佩戴金属饰品,女性不宜穿连衣裙、连身裤和连裤袜,勿戴隐形眼镜。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勿接受放射线(如胸透、X光片)检查。

  (7)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8)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便于准确结论。

  (9)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三、政审通知

  1、政审所需材料如下:

  (1)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如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需我司提供介绍信的,可前往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领取。

  (2)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个人前往中国人民银行办理)。

  (3)现实表现材料(历届生尚未工作的由常住地社居委提供,已工作的由最后一次参加工作的单位提供),内容必须包括:①有无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情况;②有无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情况。(模板详见附件2)。

  (4)携带身份证和相关专业技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2、无犯罪证明介绍信领取地点:合肥市蜀山区西溪路与肥西路交口金隅南七里澜山园25幢1楼(请在工作日期间09:00-12:00,13:30-17:00领取)。

  3、政审材料提交时间:2022年10月26日上午9:00-11:30。

  4、材料提交地点:合肥市蜀山区西溪路与肥西路交口金隅南七里澜山园25幢1楼。

  四、其他

  1、初选人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体检与政审考察。

  2、若有疑问,可在工作日期间09:00-12:00,14:30-17:30之间拨打咨询电话:0551-66198625。

  3、查询网址: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anhuifesco.com/home/notice/index.html)

  附件1:初选人员名单.xlsx

  附件2:现实表现材料模板.docx

  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安徽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5日

以上即为《2022合肥第六中学招聘1名工作人员初选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通知》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合肥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