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宣城教师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实验学校2022年招聘30名教师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1-09 17:43:34 阅读次数:

【宣城教师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实验学校2022年招聘30名教师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实验学校是宣城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按“政府主导、机制创新、委托管理、公益办学”原则共同举办的幼小初高一体化十五年制市属公办学校。

  学校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人本、开放、协调、共享”的未来教育3.0要求规划建设,占地面积25.8万平米,建筑面积18.3万平米,总投资约9.5亿元,设计规模126个班,可供5000名学生学习生活。学校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现有74个教学班,2800名在校生,208名专任教师。

  办学三年多来,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实验学校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以办“不一样”的优质教育为不懈追求,积极传播北师大文化理念,自觉传承北师大优良传统,持续导入北师大优质资源,努力为学生提供更有高度、更有厚度、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的教育服务。

  办学三年多来,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实验学校以高远的办学目标、科学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丰富的课程资源、高端的师资培训,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优良的师表形象、出色的教育质量、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的校园生活,增加了地方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需要,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区域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和改革创新,提升了城市综合承载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作出了自己的努力。

  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在职教师和应往届毕业生。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为人师表,认同北京师范大学育人理念,乐于奉献。

  2.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要求,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3.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学科一致或高度相关(教育学专业看专业方向),取得本科以上毕业证书和学士以上学位证书。

  4.具有相应学科(或可通教)、相应学段(或高一级别)的教师资格证书。

  5.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以上水平。应聘语文学科、幼教全科岗位的达到二级甲等以上水平。

  6.应聘英语学科岗位的具有《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证书》(TEM8),或雅思成绩6.5分以上,或托福成绩90分以上;其他人员原则上应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符合本款第8项规定的年龄放宽条件的教师(不含应聘英语学科岗位),英语等级不作要求。

  7.无违法犯罪记录,无法律规定不得从事教师职业的其他情形。

  8.应届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应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在职教师,符合《宣城市教育人才引进和培养实施办法》(宣办发〔2022〕6号)规定的教育人才引进标准的,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的,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23年7月31日。

  本款第3项至第6项所规定的证书,原则上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应聘幼教全科岗位的,学位、英语等级不作要求。

  (二)骨干教师基本条件

  1.具备本启事第一条第(一)款“基本条件”。

  2.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县(市、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或名师工作室负责人;

  (2)市(设区市)级以上中青年教学骨干,或课堂教学、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3)有8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和3年以上毕业年级教学经验,胜任循环教学,能承担学科示范、指导、把关责任,实绩突出;

  (4)有5年以上教育教学管理经验,视野开阔,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实绩突出;

  (5)在课程建设、班集体建设、学生社团建设与指导等方面经验丰富,实绩突出。

  4.综合面试成绩优秀。

  二、招聘岗位

  三、招聘步骤

  (一)网络报名与简历审核

  即日起至11月10日17:00,应聘人员登录京师云才人力资源系统(https://eduhr.bnuedu.com/20221031),注册,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后投递相关岗位(其他渠道无效)。

  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实验学校与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按照招聘条件审核、筛选简历,择优确定进入考核环节的人选。

  (二)统一考核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通知简历通过“双审核”人员参加统一考核。

  考核工作由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组织,分笔试、试讲/说课、综合面试三项。笔试内容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课程教学论、教育政策法规、学科专业知识。试讲/说课采用“试讲/说课+评审专家问答”的形式进行。综合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核教师职业素养。

  考核时间为11月中下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学校聘用

  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实验学校依据应聘人员参加统一考核的总成绩(笔试占30%,试讲/说课占40%,综合面试占30%),按从高到低顺序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请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和宣城市教育体育局审定后,在学校官网(http://www.bnuxc.com)公示拟聘人员基本信息。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学校与其办理聘用手续。

  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实验学校经宣城市教育体育局同意后,可根据报名、考核情况,结合学校需要,酌情增减实际聘用人数。

  应聘人员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学校取消其聘用资格。出现的缺额,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统一考核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1.经审核,资格不符合应聘岗位要求。

  2.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等级证书。

  3.应聘时提供的信息不真实。

  4.体检不符合应聘岗位要求。

  5.试用期表现经考核不合格。

  四、聘用待遇

  (一)工资标准参照当地公办学校在编教师执行,教师平均年收入高出当地公办学校同学段同职级在编教师20%以上。骨干教师年收入20-25万元。高中适当上浮。

  (二)按国家规定缴纳各项险金。

  (三)原为宣城市行政区域外公办学校在编教师,可直接办理调动手续。“双一流”高校(学科)(含原“985”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双一流”高校(学科)(含原“985”“211”高校)及安徽省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取得初级职称、入职满1年后可按规定择优进编。其他人员取得中级职称后可按规定择优进编。

  (四)符合《宣城市教育人才引进和培养实施办法》(宣办发〔2022〕6号)的,享受相应待遇。

  (五)家庭在宣城市行政区域外的教师可安排入住校内教师公寓,免租金,时间原则上不超过五年。

  五、其 他

  (一)招聘工作全程接受宣城市纪委监委驻宣城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监督。

  (二)本启事中“以上”“以下”均包括本项,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及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管理部有关规定执行。

  (三)联系方式

  张老师 0563-3831555 18952735555

  郭老师 0563-3775028 17705638828

  董老师 0563-3775095 17314973239

  (四)本启事由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实验学校负责解释。

  2022年11月4日

以上即为《【宣城教师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实验学校2022年招聘30名教师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宣城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