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选拔活动通知】2023淮北市关于开展中小学生春晚才艺选拔活动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11-28 17:05:53 阅读次数:

【选拔活动通知】2023淮北市关于开展中小学生春晚才艺选拔活动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教体卫〔2022〕31号

 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助力教育部关于增强与重视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文件精神,落实“双减”政策,统筹兼顾不同学生的认知特点和兴趣爱好,全面提升校内课后服务品质,搭建艺术拓展实践展示平台。淮北市教育局、淮北市传媒中心携手华松·蘭墅香汐举办“玉兔呈祥·美好相城”2023淮北市中小学生春晚活动,现就才艺选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全市有才艺基础的在校中小学生。

  二、选拔时间:

  2022年12月1日—12月16日。

  三、活动安排:

  (一)推荐阶段。各学校把曲目名称及才艺类型统一报市教育局体卫艺科。

  (二)选拔阶段。本次选拔将由各学校自行录制视频,春晚导演组根据视频内容进行线上选拨,最终确定春晚节目并辅助学校进行排练。

  (三)演出阶段。2023年春节前,将择期在淮北市传媒中心(东区)演播大厅举办全市中小学生春节联欢晚会(录制),依据疫情态势待定。

  四、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要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和推荐工作。

  (二)做到统筹兼顾。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在做好优秀节目推荐的同时,要统筹处理好春晚和教学的关系,既要把才艺出众的学生选拔推荐工作落到实处,又不能影响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

  (三)抓住宣传契机。市传媒中心将运用全媒体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全方位报道,各有关学校要依托本次活动,积极宣传学校在艺术教育发展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成绩。

  (四)强化疫情防控。加强演出场馆清洁消毒,馆内及演出现场配备测温枪、口罩、手套、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物资,为演职人员提供必要防护保障。现场采用无观众录制方式,减少现场人员数量。

  (五)积极组织参与。认真填写《2023淮北市中小学生春晚报名表》,电子报名表务必于11月30日之前报至市教育局,电子邮箱:604845124@qq.com

  传媒中心联系人:唐 娟电话:17309619595

  市教育局联系人:王振平 电话:15241990712

  附件:

  1、“2023淮北市中小学生春晚”才艺选拔.docx (13.09 KB)

  2、2023全市中小学生春晚报名表.docx (19.41 KB)

  淮北市教育局 淮北市传媒中心

  2022年11月23日

以上即为《【选拔活动通知】2023淮北市关于开展中小学生春晚才艺选拔活动通知》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选拔活动通知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