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阜阳教师招聘】2023阜阳太和县中鑫嘉和实验高级中学教师招聘62人简章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2-10 16:24:10 阅读次数:

【阜阳教师招聘】2023阜阳太和县中鑫嘉和实验高级中学教师招聘62人简章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太和县中鑫嘉和实验高级中学(原太和县华源实验高级中学)新校区位于太和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位置,是安徽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太和县重点民生工程和招商引资项目,学校占地219亩,总建筑面积13.2万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可容纳学生6000人,新校区将建成一所功能区分合理、布局错落有致、风格高雅别致、教学设施齐全先进、适合现代化建设人才培养、能代表太和民办教育形象的标杆学校。学校办学定位是打造高起点、高质量、高品位、准军事化管理的现代化民办寄宿高级中学。

  因学校发展需要,特面向全国诚聘高中各学科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和要求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业务能力强,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在校无不良行为记录。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坚定的教师职业信念。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4. 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流利,能熟练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具有与拟任教岗位相应的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5. 全日制师范类应、历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是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毕业生或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的和专项大赛省级以上奖励的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6.应历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在35岁以下;在职教师年龄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到50周岁)。退休教师年龄65周岁以下,要求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教育教学基本功扎实,在社会上有较高威望、业内高度认可各级各类各科高中骨干教师。

  二、拟招聘职位

  三、薪资待遇及其他福利

  1.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职称工资、课时工资、班主任费、学科优秀奖、年终奖及高考奖金等部分组成。一般青年教师年薪10万左右,班主任年薪14万左右,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年薪30万年薪左右。

  2.工作补贴:由早餐补贴、节日补贴、月考补贴、加班补贴等部分组成。

  3.“五险一金”:试用期(一年)满后,学校按劳动法及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并补交试用期(一年)“五险一金”。

  4.试用期满后,正式合同三年一签,每满三年,按综合考评结果,分三个档次3000/2000/1000,增加基本工资。连续签订两次后,以后年度按年薪制签订合同。

  5.设立“功勋教师”荣誉称号。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将授予“功勋教师”称号,退休后享受与在职教师同等的福利待遇。

  6.教师每年享受免费体检一次。

  7.学校免费提供教师公寓,教师子女就读本校学费减免。

  四、报名方式

  1.将自荐材料(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及其他荣誉证书复印件)和本人联系方式发送至 1448652346@qq.com 邮箱,(文件名称格式:毕业院校+拟聘岗位+姓名)。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联系方式及联系地址。

  办公室电话:0558-8196689

  招聘负责人:李主任:15856896971 徐老师 13855814616(微信同号)

  学校办公地址:太和县城关镇胜利西路、体育中心东(太和县华源实验高级中学)

  太和县中鑫嘉和实验高级中学

  二0二三年元月

 

 

以上即为《【阜阳教师招聘】2023阜阳太和县中鑫嘉和实验高级中学教师招聘62人简章》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