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蚌埠五河县招聘】2022蚌埠市五河县教体系统紧缺专业人才招聘面试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2-16 16:49:09 阅读次数:

【蚌埠五河县招聘】2022蚌埠市五河县教体系统紧缺专业人才招聘面试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五河县教体系统2022年紧缺专业人才招聘面试通知

  五河县教体系统2022年紧缺专业人才招聘资格复审已结束,根据《五河县教体系统2022年紧缺专业人才招聘公告》安排,现将五河县教体系统2022年紧缺专业人才招聘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确保紧缺专业人才招聘质量。

  二、面试对象

  参加五河县教体系统2022年紧缺专业人才招聘网上报名且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具体合格人员已在资格复审时当面告知。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2023年2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到五河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时间:2023年2月25日

  面试地点:五河县实验小学(中兴路122号)

  四、面试形式

  面试形式为无生上课及互动交流,无生上课主要考察考生的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互动交流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基本素养及基本能力。面试时间为15分钟,分值为100分。

  五、面试课题

  无生上课面试课题以人教版高中教材为依据,由外地专家评委出具。

  六、面试流程

  (一)面试人员进场

  考生于2月25日上午7:00前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五河县教体系统紧缺专业人才招聘面试通知书》到达面试地点,并进入候考室集中,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考生进入候考室后,所有通讯工具须立即上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于面试结束后领回,不按规定上交通讯工具(无论是否关机)的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二)抽签

  考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抽签决定上课顺序。

  (三)备课

  考生按抽签顺序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备课室,由备课室工作人员发放课题及备课纸,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备课,撰写教学设计(教案)。备课时间为40分钟。考生不得在备课纸上写姓名,只能写学科和抽签序号。

  (四)无生上课及互动交流

  考生备课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测评室进行无生上课。开始上课前,考生将抽签号提交考场监督人员检查核对,核对无误后进行无生上课。无生上课后由面试主评委随机提问若干问题,考生当场进行回答。互动交流结束后评委根据考生的无生上课和互动交流情况进行打分。

  考生在面试时不得以任何形式向评委和工作人员提供本人信息。面试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测评室,到候分室等待成绩。成绩公布后考生立即离开考场。如有违纪行为将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理,直至取消其面试资格。

  面试结束后,请考生及时登录五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wuhe.gov.cn)通知公告栏查询后续体检等信息。

  咨询电话:

  0552-2350060、2350059(县教体局人事股)

  0552-2325956(县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股)

  0552-5037916(县人才办)

  监督电话:

  0552-5899025(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2023年2月15日

以上即为《【蚌埠五河县招聘】2022蚌埠市五河县教体系统紧缺专业人才招聘面试通知》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