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宿州教师招聘】2023宿州市萧县鹏程中学教师招聘18人简章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2-22 14:55:27 阅读次数:

【宿州教师招聘】2023宿州市萧县鹏程中学教师招聘18人简章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2023年萧县鹏程中学教师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萧县鹏程中学成立于2004年,是一所全日制民办中学,地处安徽省宿州市萧县,毗邻徐州、淮北,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办学近二十年来,鹏程人满怀着对教育事业的热忱,本着老老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踏踏实实干事业的原则,同心同德育桃李,殚精竭虑铸辉煌;通过全体鹏程人不懈的努力,在艰苦中前进,在竞争中崛起;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和壮大起来。现有宿州市艺术中等专科学校(南校区、孟庄矿校区、凤北校区)、萧县鹏程中学(凤北校区高中部)、淮北市民生学校(初中部)等校区,总占地500余亩,总投资约6亿元,在校师生17000余名;学校获“安徽省民办学校先进单位”、“宿州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宿州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优秀成果奖”“宿州市青少年作家培训基地”、众多双一流高校“优质生源基地”等荣誉称号。其中萧县鹏程中学(凤北校区高中部),2019—2021连续三年,每年都有优秀学子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顶尖大学录取,每年有几百名学生进入双一流高校深造。

  在这里,您的教育情怀,您的教育担当都将得到最好的呈现。我们期待优秀的您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一起并肩创造美好明天!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生,热爱民办教育。

  2、研究生学历、“985”、“211”学校毕业生或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学生社团骨干成员者优先录取。

  3、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中、高级职称,教育、教学成果突出者,可申请应聘萧县鹏程中学高中星级教师。

  4、有班主任任职经历者优先考虑。

  、待遇

  1、教师年薪10-30万元以上毕业年级教师根据绩效,发放高考奖金。

  2、提供住房或发给住房补贴。

  3、学校免费提供三餐,发放就餐补助、交通补助。

  4、实行人事代理,为教师办理五险一金

  5教师子女就读我校享受减免政策。

  6、学校定期组织培训,确保为教师提供成长发展平台。

  7、学校提供节日福利,为外地教师每年提供两次返乡交通补贴。

  、应聘程序

  1、报名

  方式一:投递个人电子简历(含相关证书、证件扫描件)发到我校电子邮箱Email:pczxxzs@163.com;(主题为:应聘学科、姓名、毕业院校。

  方式二:应聘教师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含1寸照片3张)直接邮寄我校;(邮寄地址: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岱湖路1号萧县鹏程中学(凤北校区)教务处人力资源办公室)

  方式三:携带相关材料直接来校报名。

  2、我校将根据所投简历择优通知笔面试时间和地点。

  3、经笔试、试讲、面试合格者,即与之签定《聘任合同》。

  五、招聘学科及人数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信息 美术 音乐 心理学
2 1 1 2 2 2 1 1 1 1 1 1 2

  注:2023届高校毕业生到我校应聘,报销往返路费、安排食宿

  六、联系地址及方式

  地 址: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岱湖路1号萧县鹏程中学(凤北校区)

  邮 编:235200 电 话:0557—5092829

  联系人:陶老师:18895791166 马老师:18955731309

以上即为《【宿州教师招聘】2023宿州市萧县鹏程中学教师招聘18人简章》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