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阜阳教师招聘】2022阜阳市界首齐舜学校招聘简章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2-22 15:01:43 阅读次数:

【阜阳教师招聘】2022阜阳市界首齐舜学校招聘简章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界首齐舜学校2022年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界首齐舜学校是一所由界首市政府引进,由上海齐舜集团负责领航的一所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高规格、有特色的新体制高端优质品牌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180亩,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学校起点高、投入大,同时,在功能配置、设备采购、管理标准等方面保持全国领先水平。现有学生3200多人,教职工200多人。学校坚持“办优质教育、做尊贵教师”的教师服务理念,尊重每一位老师、保护每一位老师、成就每一位老师,为每一位老师营造舒心的事业环境。为把学校真正办成高品质、超一流、大格局、现代化的学校,根据教学实际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高中教师。

  二、招聘岗位

  (一)高中部:语文5人、数学5人、英语5人、物理5人、化学4人、生物4人、政治4人、历史4人、地理4人、音乐2人、信息技术1人、心理咨询师1人

  (二)小学、初中:初中语文3人及其他学科特别优秀的教师若干

  三、招聘要求

  1、应届毕业生要求毕业学校为本科及以上,专业对口。

  2、专业基本功扎实,善于表达,工作有进取心,热爱教育事业,三观端正,身心健康,仪态得体。

  3、师范类毕业生必须具有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毕业生必须在2年内考取相应教师资格证

  四、福利待遇

  1、提供阜阳市及其周边地区一流的薪酬待遇:刚入职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年薪10万—18万;有经验的优秀教师15万—30万。

  2、提供办理完善的社会保障和福利;自参加工作之日起校方给予购买社保(五险)。

  3、提供良好的专业培训及专业发展指导。

  4、教师子女入学分层次减免学费。

  5、提供广阔的事业平台及发展空间;让每一位老师过上开心的生活。

  五、应聘程序

  1、有意者简历投递邮箱:hr@inqishun.com,考聘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2、报送资料→资料初选→通知考核→试课(限时备课,先说后讲)→综合面试→背景调查→签约

  3、特别优秀的在职教师和研究生,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经考核组与校长面试通过后方可录用。

以上即为《【阜阳教师招聘】2022阜阳市界首齐舜学校招聘简章》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