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宣城教师招聘】2023年宣城市宁国中学校园招聘教师7人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3-07 14:15:33 阅读次数:

【宣城教师招聘】2023年宣城市宁国中学校园招聘教师7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2月22日,安徽省宁国中学发布2023年校园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相关内容如下:

  招聘岗位

  此次共招聘教师7名:语文1名、数学1名、英语2名、物理1名、信息技术1名、体育1名(篮球专项)。

  招聘范围、对象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

  2.师德符合《中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3.热爱教育,立志从教;

  4.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5.普通话水平为二级乙等及以上;

  6.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试用期内须能承担标准工作量);

  7.本科毕业生须为30周岁以下,即1992年3月4日(含)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为35周岁以下,即1987年3月4日(含)以后出生;

  8.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在职人员攻读学历学位、专升本、独立学院和毕业后申请第二学位的毕业生)并且毕业时能如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普通高等院校的2023应届毕业生。

  必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1)研究生;(2)“985”“211”双一流高校毕业生;(3)省、部共建师范类高校毕业生。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第六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4日8:00至2023年3月10日17:00。

  2.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报名登记表(手写签名)、教师资格证书(或考试合格证明)、普通话等级证书、荣誉证书和有效身份证、学生证等各一份(考核前查验原件),并将相关材料扫描打包在一个文件中发至电子邮箱:ahngzx@126.com,邮件主题标明“报考岗位+毕业院校+姓名”,报名材料发送后,若报名截止日期前未收到报名点 “收到”邮件回复,须电话联系工作人员,确认报名材料是否发送成功。凡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3.每位报考人员限定报名一个岗位,同时报名多个岗位或多次报名无效。

  4.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后,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学校将以电话和网站公示两种方式通知本人。

  招聘时间、地点、方式

  招聘考核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公 示

  对考试考核、综合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将在学校网站上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或调查线索,凡以匿名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聘 用

  经公示无异议者,学校按照教师招聘考试相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相关待遇

  凡正式录用者,按程序办理入编手续,同时享受宁国市人才政策相关待遇。

  联系人:钱老师,15956346801

  凤老师,13695630456

  本次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宁国中学所有。

以上即为《【宣城教师招聘】2023年宣城市宁国中学校园招聘教师7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