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宣城广德教师资格复审公布】2023年度安徽省广德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对象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3-04-12 12:27:40 阅读次数:

【宣城广德教师资格复审公布】2023年度安徽省广德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对象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2023年度安徽省广德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对象名单及资格复审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2023年度安徽省广德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对象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需提供的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提前登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ttp://ahexam.cn)打印资格审查表。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材料原件、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其中:

1.属全日制2023年应届毕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且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提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2.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3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3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3.属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在2023年8月31日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需提供有效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2023届师范生可提供学校出具的《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待发证明),以及提供“本人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如未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同意被取消聘用资格”的书面承诺材料。

4.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的,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4月23-2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地点:广德市教师管理中心(安徽省广德市升平街道爱民路大观国际A座12楼,电话:0563-6015009)。

三、其他注意事项

资格复审对象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复审,同时提供招聘公告中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等材料进行审验。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按笔试合成成绩(含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加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在广德市人民政府网公示3天,经公示无异议的,即定为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公示结束后,因应聘者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人选缺额的,该岗位专业测试人选不再递补。

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及专业测试的具体时间等有关事项将在广德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guangde.gov.cn)公布。

咨询电话:

0563-6015 009 广德市教育体育局

0563-6040 320 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

0563-6022 284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

附件:2023年度安徽省广德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对象名单

 广德市教育体育局      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1日

以上即为《【宣城广德教师资格复审公布】2023年度安徽省广德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对象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