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3合肥八中铭传高中教育集团初中部(上派初级中学)诚聘代课教师11人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8-17 18:00:34 阅读次数:

2023合肥八中铭传高中教育集团初中部(上派初级中学)诚聘代课教师11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合肥八中铭传高中教育集团初中部(上派初级中学)成立于2022年6月,学校位于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人民西路88号,主管单位是肥西县教育体育局,是一所公办初级中学,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育人设施齐全,今年秋季开学,全校学生总数将突破3000人,学校开设有寄宿制班级。2022年6月26日,肥西县上派初级中学加入合肥八中铭传高中教育集团,开启集团化合作办学之路,一年来,学校遵循“让每个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校”的办学思路,以生为本,狠抓质量,强化管理,力求品质,使生源数量和办学规模得到扩大,社会满意度和美誉度显著提升,2023年获评“合肥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因学校实际办学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名代课教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户籍不限,性别不限。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的原则,采用公开招聘、择优聘用的办法。

三、招聘岗位和名额

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体育 物理 思政 历史
名额 2 2 2 2 1 1 1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开拓进取和勇于教学改革的意识,关爱学生,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意识,善于交流和沟通,熟练运用常用的电脑办公系统和新媒体新技术;

2.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8月7日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82年8月7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岗位要求相符;

4.具有初中及以上本专业教师资格证,有一定教学经验且取得本学科教学成绩者(需提供相关比赛的获奖证书),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语文教师普通话等级需二级甲等以上;

5.身心健康,能胜任教学工作,同时需符合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3年8月11日。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将相关电子版材料以文件压缩包方式发至510682345@qq.com邮箱(文件名为:岗位+姓名+手机号码)。

3.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由本人填写的《合肥八中铭传高中教育集团初中部(上派初中)2023年公开招聘代课教师报名表》(见文后附件);

(2)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普通话测试证、获奖证书、表彰文件等的电子版资料(扫描或者拍照均可);

(3)报名人员请扫码登记填写在线表格;

4.报名咨询电话:

15956790506 (邵老师)

0551-68840566(程老师)

(二)资格复审

学校成立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统一组织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复审,报名者需在面试现场提供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原件(原件经审核后返还给报名者)。经资格复审合格后确定为面试人选。凡提供虚假材料,弄虚作假者,将被取消此次报名资格。

(三)考核

1.考核工作由合肥八中铭传高中教育集团组织实施,请报考者保持手机畅通,具体考核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被通知者未按通知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行放弃;

2.考核形式采用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总成绩为100分,面试内容为无生上课和答辩,满分100分,其中:无生上课为80分、答辩为20分。面试时间15分钟,其中:无生上课时间为10分钟、答辩时间为5分钟,面试前考生按指定内容提前30分钟做准备。面试教材为现行初中版本教材,面试内容于当场公布。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四舍五入)。面试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3.根据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按所报考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名单,若出现面试成绩并列的,则以报考人员无生上课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四)确定录用人员

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的要求和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经集体研究后,择优确定录用人员。

(五)福利待遇

1.本次招聘的各学科代课教师均为校聘岗位,无编制,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按学校相关制度定岗定薪,遵循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分配原则;

2.工资待遇按学校现有聘用代课教师标准执行,学校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3.享受国家法定假、节日和寒暑假,带薪休假;

4.享有学校提供的多渠道的培训进修及学习交流机会;

5.其他相关待遇未尽事宜,由面议解决。

六、其他事宜

1.报名者按照公告上的报名方式投递报名资料,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

2.学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人民西路88号;

3.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肥西县上派初级中学”;

4.本次招聘岗位是经主管部门核准后公开进行,全部岗位为学校自聘;

5.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合肥八中铭传高中教育集团初中部(上派初级中学)。

七、报名表附件(请扫码填写)

附件一:合肥八中铭传高中教育集团初中部(上派初级中学)2023年公开招聘代课教师报名登记表.docx

 

原标题:合肥八中铭传高中教育集团初中部(上派初级中学)2023年诚聘代课教师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4Ku_VAoLjlcQx0KvLBlpA

以上即为《2023合肥八中铭传高中教育集团初中部(上派初级中学)诚聘代课教师11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