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3年合肥市包河区协和双语学校招聘地理代课教师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8-25 09:11:28 阅读次数:

2023年合肥市包河区协和双语学校招聘地理代课教师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image.png
学校介绍:
合肥市包河区协和双语学校是一所含小学、初中和高中的12年一贯制学校。学校秉承“融合中西 和谐发展”的育人目标,培养学生具有中国文化的根基和国际视野、社会责任感,能独立思考、勇于探究、博闻强识、关爱他人,具有中英文双语能力、交往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终身学习的能力。
招聘职位:
初中部:地理代课教师(实习/兼职)
招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备教师资格证
3. 有地理教学经验。
学校地址 合肥市包河区滨湖新区嘉陵江路与贵州路交口西北角
联系人 毛老师 0551-65997669
邮箱 请将个人简历命名为“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姓名”的PDF或Word格式文件,发送至邮箱 hr.hf@suis.com.cn (无需发送其他材料)

原标题:合肥市包河区协和双语学校招聘地理代课教师

文章来源:http://ahnu.ahbys.com/job2.html?jid=13438&cid=31702

以上即为《2023年合肥市包河区协和双语学校招聘地理代课教师》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