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3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招聘小学音乐教师2人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0-10 11:06:29 阅读次数:

2023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招聘小学音乐教师2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创建于1963年8月,位于合肥市中心,学校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2个校园建设面积13500平方米,拥有4栋教学楼,2栋宿舍楼现有在职老师172人,40岁以下中青年教师占75%。大专以上学历占85%,其中本科学历50%。学校有省特级教师1人,省市教坛新星12人,在校学生3500人左右,50多个教学班,是目前合肥办学规模最大的小学之一。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小学音乐老师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竞争、平等、择优的原则,实行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缴费、面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单位 岗位
名称
需求
人数
专业 学历 性别 年龄 相关要求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 小学音乐教师 2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不限 40岁及以下 1.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音乐);
2.具有教师相关经验。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2)40周岁及以下(1982年10月及以后出生);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到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人员;

(2)存在涉黑涉恶情形,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立案调查人员;

(3)受党纪、政纪处罚且在影响期内人员;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参加邪教及非法组织的人员;

(6)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网上报名

考生登录远创人事考试平台(yc.18jobs.com)注册会员即可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2023年10月10日10:00—2023年10月14日12:0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时考生按要求如实、正确填写报考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网上资格审查仅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不作为最终审核依据。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或与应聘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二)资格初审

1.考生必须于个人报名后24小时至2023年10月14日14:00前登录远创人事考试平台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2023年10月14日23:00前通过远创人事考试平台按规定缴纳面试费用(80元),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已缴费但未参加面试应聘者,费用不做退回。

2.报名结束后,招聘岗位缴费人数多于招聘计划数方可开考。未达到以上开考比例的,则核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3.面试通知书打印时间为2023年10月15日10:00至2023年10月15日23:00,请考生关注远创人事考试平台(yc.18jobs.com)。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23年10月16日,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2.面试内容包括才艺展示和答辩(才艺展示:现场指定曲目弹唱,考场内提供电子琴,考生无须自带)。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才艺展示40分,答辩60分。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资格。面试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3.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和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若出现面试成绩并列的,则以主考官的面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取舍)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初选人员进入考察环节。

(四)考察

对初选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相关部门参与,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业务水平与报考职位的适合程度进行考察,深入考察道德品行,强化专业素养考察,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因个人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在面试人选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管理及待遇

(一)录用人员与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办理聘用手续;不合格的,予以办理解聘手续。合同期满,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不再签订聘用合同,终止聘用关系。

(二)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庐阳区校聘教师相关标准执行,按照合肥市标准办理五险。

(三)录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六、其他

(一)应聘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招聘单位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应聘人员要严格遵守招聘纪律,不得弄虚作假,违者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解除劳动关系。

(四)建立考生成绩档案。对参加本次招聘并完成面试的所有考生进行登记造册,招聘结束后,如有人员空缺,可依据相关程序,按照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补充,有效期半年。

(五)应聘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参加招聘有关程序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六)根据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面试费80元/人。

(七)咨询电话:

张老师:15956923823

远创人力:0551—67102637/13033087751

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 下午14:30--17:30)。

(八)查询网站:

远创人事考试平台(yc.18jobs.com)

远创人力资源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09日

 

原标题:【招聘公告】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招聘小学音乐教师

文章来源:https://www.18jobs.com/index.php?m=&c=Govern&a=govern_show&id=4482

以上即为《2023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招聘小学音乐教师2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