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经验技巧

教师招聘考试的最佳时间,看看你还能考吗?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4-20 16:29:14 阅读次数:

教师招聘考试的最佳时间,看看你还能考吗?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是我们成为老师的第一步,而教师资格证考试对报名者的年龄限制可以说是非常宽松了。

云老师查看了往年的教资公告发现:各省要求的年龄下限基本都是“全日制普通高校三年级学生”,而对于年龄上限,一般是“考试当年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想要报考的小伙伴别犹豫,安排!

普通话测试

全国普通话测试没有年龄上限要求!但教资公告中会对各个学科的普通话等级会有所限制!

教师招聘考试

准备考编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教师编制考试是由各省自行组织,因此没有全国统一的年龄标准,一般是最小18岁,最大到35岁或30岁,部分地区对博士学历、研究生学历考生也会放宽年龄要求(一般不超过40周岁)。

特岗教师

特岗教师的招聘对象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应届、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读全日制研究生不得报考)。

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不同地区条件或有放宽,年龄限制以特岗招聘公告为准)

今年部分地市考试形式和内容也有所调整,备考不仅需及时,还要更用心!在官方公告发布之前,要学会根据往年的考情和目前考试资讯及时调整备考计划,除高效备考外,备考心态至关重要哦!

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同时,可以预先全科备考,即在复习公基、教基的基础之上,酌情复习与自己教师资格证科目一致的学科专业知识。备考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体系,制定相应的复习阶段,从知识的基础学习到真题的整理再到系统知识的整合最后全真模拟每个环节缺一不可。

以上即为《教师招聘考试的最佳时间,看看你还能考吗?》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教师招聘考试 教师招聘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