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经验技巧

2020安徽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流程!必须看!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6-22 14:26:31 阅读次数:

2020安徽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流程!必须看!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01
先认证,后报名
 

图片.png

 

02
直接登陆或注册报名
 

原如有政务服务网办事的用户可用原账户直接登录,无账户需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

图片.png

 

03
点击注册后进入个人注册页面,输入相关信息登陆
 

图片.png

04
点击右上角报名入口
 

图片.png

05
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进入诚信考试承诺书页面,点击  遵守   按钮,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并进入下一步,点击  不遵守   按钮将退出报名,无法进入下一步;

 

06
填写考生基本信息
 

阅读报考须知,点击 不同意 退出报名系统;点击 同意 进入下一步,填写考生基本信息。

07
检查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页面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如自动带出的需检查是否有误,如未自动带出的需手工填写。

 

如果报名考生为应届毕业生,需填报学校、院校、专业、学号、资格证书号等信息。

 

 

如果是非应届生,需填写毕业证书编号。

 

 

如果是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需填写工作单位。

 

 

填报完成后点击“保存”按钮,进入“填写岗位信息”页面。

 

 

选择岗位信息后,点击“保存”,进入“上传个人照片”页面。

08
照片的使用
 

 

一、照片的使用

    考生上传的照片将用于打印考生准考证、考场签到表等,并将在本网站保存以供相关单位核查。如使用不合格的照片,将无法通过资格初审。因此,建议考生到专业照相馆拍摄下述规格、尺寸的电子照片,以免由于照片问题,为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二、电子版照片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格式大小:格式为jpg/jpeg,尺寸为295×413像素,20-100K;
    (3)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均可,白色背景为佳。

 

先点击“浏览”选择需上传的照片,然后点击“上传”上传个人照片。点击“下一步”,进入“信息提交”页面。

 

 

信息确认无误点击“提交”按钮。

 

 

信息提交完毕后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当前状态。如考生需更改信息可“取消提交”。进入信息修改页面。

 

 

信息修改流程同报名流程,“提交”后查看考生状态。

 

 

如考生状态为“审核通过”,点击“缴费”,进入缴费页面。

 

 

阅读缴费须知。

 

 

进入易宝缴费。

 

在易宝中选择缴费银行进行缴费

 

 

订单确认正确,提交工商银行页面。

 

 

 

以上即为《2020安徽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流程!必须看!》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教师招聘考试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