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选调公告

2020年阜阳颍泉区选调在编在岗优秀教师25人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8-04 09:38:30 阅读次数:

2020年阜阳颍泉区选调在编在岗优秀教师25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2020年颍泉区公开选调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公告

为加强我区教师队伍建设,实现教育强区目标,颍泉区面向社会公开选调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具体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选调。

(二)坚持测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选调计划

公开选调在编在岗优秀教师25人(区外15人、区内10人,具体学科岗位见附表)。选调学校:阜阳市第十九中学教育集团和阜阳市第三十八中学(三十八中规划地址位于北京西路北侧,兴泉路西侧,拟建设成现代化、高标准的区直属初级中学,由区教育局直接管理。2020年七年级招生,办学地点在阜阳七中)。

三、选调条件

(一)区内外在编在岗优秀初中教师(区内选调只面向农村初中);

(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三)年龄: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须具备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五)2017年12月31日之前入编,2018年、2019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六)上述选调教师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县(市、区)级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及以上;

2.县(市、区)级教坛新星及以上;

3县(市、区)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及以上;

4.县(市、区)级中小学学科优质课评比、多媒体大赛、教师基本功大赛(不含学科单项比赛获奖)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

5.“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获教育部奖项。

6.省特级教师、省优质课一等奖、省教坛新星(具备之一可以不占原招聘岗位免试引进);

以上人员只限报相对应的学段学科;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引进:

1.有违反师德行为受到查处的;

2.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违法犯罪受到司法部门治安、刑事处罚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的;

4.因身体健康状况不能胜任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

5.其他不宜引进的。

四、选调办法

(一)网络报名

1.报名方式和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站http://yqrsj.pzhl.net/。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统一时间为2020年8月10日8:00至8月12日18:00,逾期不再补报。

2.提供报名信息

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经短信验证后,认真阅读《报考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并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2020年颍泉区教育系统选调优秀教师申请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3.报名确认

报考人员报名后至2020年8月13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选调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方可进行专业测试。达不到比例的将按照岗位计划进行取消或核减,具体取消或核减情况见公告。

(二)专业测试

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报名情况适时组织专业测试(详见专业测试公告)。

(三)资格复审

以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近二年年度考核表、符合选调条件的证明等。以上各项报名证件和证明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四)体检、考察

对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行体检、考察。体检须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工作按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体检单位专用公章。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额,按照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各等额递补一次。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在颍泉区人民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者,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编制、工资关系转移等相关手续,聘期三年。聘任期满考核合格继续聘用。

五、有关待遇

(1)凡选调到我区的教师,均享受与区内在编在岗教师同等待遇。

(2)依据《中共阜阳市颍泉区委 阜阳市颍泉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的若干意见(试行)》(阜泉发〔2017〕12号),选调到我区的正高级职称教师、特级教师、地市级名师、地市级学科带头人、副高级职称教师将给予住房补贴和生活补助。

(3)其他选调到我区的省教坛新星或省级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服务期满5年给予安家补助费10万元。

以上待遇不重复享受。

六、信息发布和咨询、监督电话

本次引进的其他有关信息,陆续在颍泉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阅。本次引进不举办、不委托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咨询电话:颍泉区教育局 0558-2261536

颍泉区人社局0558-2617231

监督电话:颍泉区教育局机关纪委0558-2256793

 

  颍泉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8月3日

以上即为《2020年阜阳颍泉区选调在编在岗优秀教师25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阜阳选调教师公告 颍泉区选调教师公告 2020选调教师公告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