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选调公告

2020年马鞍山当涂一中选调教师5人公告

作者:小文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0-08-04 18:12:52 阅读次数:

2020年马鞍山当涂一中选调教师5人公告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2020年当涂一中 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当涂一中面向全县公开选调高中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一)坚持面向全县、公开选调。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选调计划

当涂一中计划选调高中教师5人:语文1人,数学1人,物理1人,化学2人。

岗位名称及岗位代码见附件1。

三、选调范围

当涂县在编在职教师。

报考人员须在我县服务期满3学年(任教年限计算到2020年8月31日,即2017年8月31日前在我县中小学任教,不含临时代课的从教年限)。

四、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2.须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须持有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

4.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8月12日以后出生);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2017年公开招录人员第一学年度考核不定等次除外);

7.受党纪政纪处分在处分期内的,或有涉嫌违法违纪行为的,已立案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调。

五、选调程序

(一)信息发布

本次选调公告通过当涂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http://www.dangtu.gov.cn/)公开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现场签订《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4)。

1.报名方式:县教育局组织实施,实行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0年8月12日至14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逾期不予补报。

3.报名地点:当涂一中办公室(文昌楼三楼)。

4. 资格审查办法:县教育局组织对报名人员在报名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逾期不予审查。

5. 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

(1)《2020年当涂一中教师选调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2,自行下载),须有本人所在单位签署的同意选调意见,并加盖公章;

(2)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照片3张;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6)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7)学校开具的服务期满3学年证明1份;

(8)近三个学年度考核结果证明1份。

除报名表和照片外,其余复印件均按以上顺序装订。

(三)考试

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由县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

面试采取无生上课(含撰写教学设计,下同)和现场答辩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教育教学思想等。

1.教学设计要求根据提供的课题(教材)在1小时内完成(课题选题范围为各学科高中教学内容,不指定教材版本)。

2.无生上课要求根据课题和教学设计在20分钟内完成。

3.现场答辩由评委组根据教学要求,对其成长背景、教育教学思想、教科研能力等进行现场提问,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4.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无生上课60分、现场答辩40分,合成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5.面试分数在无生上课、现场答辩全部结束后公布,面试分数即为最终分数。按所招聘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人选。为确保招聘人员素质,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7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个环节资格。面试分数并列时,以无生上课得分最高者进入下一环节。

6.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面试的教师,不予参加面试。

(四)考察

1.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和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考察对象。

2.考察工作由县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考察内容为拟选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并对其报名资格进一步进行复审。若考察对象有违背师德师风和违规违纪行为受到处理的,实行一票否决,取消考察资格。

(五)递补

因下列情况导致选调岗位出现空缺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等额递补:

1.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公示结果影响选调的;

3.自愿放弃的。

(六)公示

选调各环节的结果均在当涂县人民政府网 (http://www.dangtu.gov.cn/)公示,其中确定的拟选调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选调的,并按规定办理调动、入编、聘用等相关手续。

六、组织

本次选调工作由县教育局组织实施,县人社局和县委编办全程参与。

七、纪律与监督

选调工作由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委纪检组全程监督,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对有违反人事考试纪律规定情形的,将给予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咨询电话: 0555-6714443(当涂一中办公室)

0555-6748031(县教育局人事股)

监督电话: 0555-6710896(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委纪检组)

0555-6748028(县教育局监审股)

上述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于工作日办公时间使用。

八、未尽事宜,由县教育局、人社局和县委编办等部门研究确定。

 
点击下载:2020年当涂县当涂一中教师选调岗位计划表.xlsx (9.78 KB)
点击下载:2020年当涂一中教师选调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30.00 KB)
点击下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docx (13.99 KB)
点击下载: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12.58 KB)
 
 

 

 
 
 

当涂县教育局 当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当涂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 年8月4日

以上即为《2020年马鞍山当涂一中选调教师5人公告》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马鞍山选调教师公告 选调教师公告 2020选调教师公告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