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教师考试网!

考试动态

2022年安庆市第四中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复审的通知

作者:帮帮  来源:安徽教师考试网  日期:2022-07-22 11:29:43 阅读次数:

2022年安庆市第四中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复审的通知由安徽教师考试网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jszycn),免费下载笔试、面试备考资料。

进群二维码

  根据《2022年度安庆市第四中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的招聘程序,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统一笔试等环节,现将安庆市第四中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对象

  现场资格复审对象为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名单如下:

  中学语文:吴秋雁(0801201004)

  郑云平(0801201005)

  吴 建(0801201026)

  中学英语:余雅娜(0801203040)

  卞静云(0801203066)

  韩 慧(0801203095)

  中学化学:王飘飘(0801205030)

  张得育(0801205007)

  郑 珍(0801205019)

  陶传频(0801205021)(第三名有2人笔试成绩相同)

  二、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年7月26日

  上午8:00—11:30 ,下午 14:30—17:00

  (二)地点:安庆市教育体育局五楼人事科(菱湖北路30号主楼西辅楼5楼w0513室)

  三、现场资格复审材料

  (一)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二)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其中持香港、澳门大学学历证书的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证明;持国外学历证书的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相关部门学历认证证书。

  (三)与报考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证书未取得的须提供带有教师资格证书编号的认定机构证明。

  (四)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隐瞒在编身份报考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专业测试资格: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

  所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等额有效递补1次,统一递补公告发布之后,不再递补。若出现笔试成绩并列,同分人员均进入专业测试环节。

  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填写资格复审表,缴纳专业测试费用并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

  四、注意事项

  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所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等额有效递补1次,统一递补公告发布之后,不再递补。

  专业测试时间和地点待确定后在安庆市教育体育局官网上发布。

  五、防疫要求

  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须遵照以下防疫要求:

  (一)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人员,需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来自疫情中风险地区人员,需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来自有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人员,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后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

  (四)尚在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期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不得参加。所有人员均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保持“安康码”为绿码,主动接受“安康码”、行程码核验和体温检测。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风险尚未排除人员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

  咨询电话:0556-5513823(人事科),防疫政策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因违反防疫政策造成无法完成招聘流程的,视为自行放弃。

  安庆市第四中学新任教师招聘领导小组

  2022年7月22日

以上即为《2022年安庆市第四中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复审的通知》全文,更多安徽教师考试动态和学习资料欢迎加入安徽教师考试交流QQ群251776608,并关注安徽教师考试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ahjsks.com/(安徽教师考试网

关键词:

加入教师考试平台

中小学教师QQ群:251776608

幼儿园教师QQ群:488096390

教师资格证QQ群:597316387

高校教师辅导员QQ群 555324196

安徽教师考试官方微信